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天井棉是干什么用的?有哪些特点?

天井棉是干什么用的?有哪些特点?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12-04

  随着我国科技的不断进步,我国工业生产能力也在不断的提高,各种类型的设备,各种功能的材料都出现在了各行各业当中,为这些行业的发展起着推动性作用,天井棉属于一种过滤材料,它就是科技发展下的产物,那么天井棉是干什么用的呢?有哪些特点呢?我们看详细介绍。

  天井棉的作用:

  天井棉的作用就是过滤尘埃粒子,由于天井棉具有很好的粘性,所以特别小的粉尘都能够过滤掉,因为它的粘接剂能够全部渗透到介质当中,这样任何规格的尘埃粒子都是不能通过的,所以天井棉经常被使用在中效空气过滤系统当中的预过滤领域当中。

  天井棉的结构是递增型的,所以纤维密度也会增大,这样能够保证空气的纯净程度,所以天井棉也经常被用在工业领域当中,或者是污染防治、空调行业、公共建设、食品行业、电子行业、制药行业等领域当中。

  天井棉的特点:

  天井棉的特点有很多,比如它能够在表面喷涂领域当中展现出自身最大的价值,对应的就是天井棉强大的抗断裂性能,这主要是因为天井棉在加工的过程当中用到了高性能的无纺布以及合成纤维,所以天井棉在递增类型的结构方面,具有很高的过滤效率,使用寿命也会变的很长。

  使用天井棉是不需要担心介质问题的,因为它能够过滤所有的尘埃粒子,所以天井棉还具备净化品质高的特点,这主要是因为生产天井棉的过程管理是非常严格的,大多数情况下会使用防火分类的标准。

  以上就是针对天井棉的作用和特点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让您对天井棉有一些基础的了解,天井棉还有一个特点是强耐湿性,它的这种特点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天井棉的使用领域,也就是因为这样一个特点,天井棉即便是在阴天或者雨天的时候,也能够出色的完成过滤工作,再加上它具备的柔韧性特点,从而让其工作状态始终能够保持最好,并且过滤效果也会更加的出色。

上一篇: 耐高温空气过滤网有哪些特点?如何使用?

下一篇:高效液槽过滤器实际使用性能更关键,专业维护效果更理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