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解析活性炭过滤器选型、应用特色以及功能知识

解析活性炭过滤器选型、应用特色以及功能知识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2-04

  大家对活性炭过滤器的使用是否了解呢?其实,活性炭过滤器主要是用来净化过滤水,保证水资源的安全质量。那么,今天苏州过滤器公司——昆山佳合主要就为大家介绍关于活性炭过滤器选型以及应用特色,希望大家可以进一步认识了解活性炭过滤器设备。

活性炭过滤器设备

  一、活性炭过滤器选型

  活性炭过滤器的设计参数主要是根据水质情况以及处理要求等多方面,并通过试验确定,从而达到理想的净化过滤效果。然而,活性炭过滤器选型要遵循以下原则:

  1、选择机械强度好、吸附速度快、容量大的活性炭,才能达到高质量的过滤效果;

  2、活性炭过滤器性能要好,质量保证,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这里提醒各位用户,使用活性炭过滤器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定期清洗,才能保证过滤器的过滤效果。

  二、活性炭过滤器应用特色

  1.通流能力大,压力损失小,能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

  2.能满足液压系统对过滤精度的要求,并能阻挡杂质,从而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

  3.活性炭过滤器易于清洗,便于更换;

  4.活性炭过滤器的滤芯强度大, 不会因为压力而受到损坏;

  三、活性炭过滤器的功能

  1、水质经过处理直走,剩余的氯含量:≤0.1PPM;

  2、活性炭过滤器的缸体采用水力模拟长径设计,比表面积大,能达到高效的过滤效果,达到高标准的净化要求,并大大提高水净化程度以及设备的使用寿命;

  3、活性炭过滤器能有效的吸收了水中的异味以及有害的化学分子。

  以上就是活性炭过滤器的作用和功能,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子、医药、工业废水、食品等领域。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活性炭过滤器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关注苏州过滤器公司——昆山佳合。昆山佳合作为过滤器生产厂家,不仅提供高质量的过滤器设备,同时还提供详细的设备信息,供大家参考。如果你需要过滤器设备,欢迎您选择昆山佳合,这里一定能为你提供令你满意的设备。

相关阅读:

谨慎无隔板高效过滤器配置要求,选择合适过滤器

空调箱过滤网结构特点和应用两方面简介

活性炭过滤网四种工作原理介绍,你了解吗?

保持与过滤器市场的联系才能选择到合适的苏州过滤器公司

上一篇: 谨慎板式过滤器使用注意事项,达到理想过滤效果

下一篇:专家为你解析有隔板高效过滤器选择要点和安装位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