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空调过滤网清洗知识,你知道多少!

空调过滤网清洗知识,你知道多少!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7-09

  如何清洗空调过滤网?空调过滤网整体结构为凹凸式蜂巢,一般运用于空气过滤、污水过滤等系统,制作的时候将抗菌剂(DEP)和防霉剂(TBZ)直接掺入PP树脂原料中,生产出的过滤网具有特殊的抗菌、防霉功效。设备还可以多次清洗、更换,使用时间长。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空调过滤网清洗教程。

  如何清洗空调过滤网?首先把空调的电源拨掉。这个非常重要,电器一定要注意安全。

  如何清洗空调过滤网?把空调正面面板卸下来,直接抠开,向上掀开就可以了,你会看到两片过滤网。

  如何清洗空调过滤网?拆下过滤网,拿水管用自来水冲洗,不要用洗洁精一类的东西,直接冲就可以。

  如何清洗空调过滤网?放在阴凉处风干,不要在太阳下暴晒,过滤网一般是塑料的,经受不起高温。

  如何清洗空调过滤网?把清洗完的过滤网装回空调内部,如果空调内部有脏的地方,要提前擦干净。这样,空调再用起来就干净清爽多了。

  清洗如何清洗空调过滤网?的时候一定不要用刷子一类的东西,那会把过滤网的过滤眼刷大,对过滤网是个损害,也影响空调的使用效果。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初效过滤器产品

活性炭滤网系列

过滤棉(空气过滤棉,无纺布,不织布,粗效过滤棉)

选购hepa过滤网 六大注意事项对用户有帮助

上一篇: 初效过滤器有哪些种类?它们之间有何区别?

下一篇:hepa过滤网有什么作用?看完你就知道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