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怎样才能选择到合适的优质空气过滤器呢

怎样才能选择到合适的优质空气过滤器呢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1-03-19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洁净空气的要求越来越高,使用优质空气过滤器越来越普遍。你可以看到空气过滤器,不管是医疗机构,生物制药机构,还是工业生产,食品工厂,或是商业办公室。如何才能挑选到合适的优质空气过滤器?下面就为大家分析一下怎么选择优质空气过滤器。

  空气过滤器根据其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标准,可以分为初级过滤器、中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和化学过滤器。

  过滤材料,摩擦阻力,过滤效率和适用标准等都随过滤器类型的不同而变化。所以在选择优质空气过滤器的时候,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选择。

  一、滤料是滤料系统的基础。、

  若滤料本身没有达到标准,则不能生产出标准的滤料。滤料质量的好坏也会影响过滤效果。滤料种类繁多,PTFE是一种很好的滤料。聚四氟乙烯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具有耐高温、低温、耐腐蚀、耐候、润滑、不粘、无害和绝缘电等特性。20世纪70年代,聚四氟乙烯被制成微孔滤膜膨体聚四氟乙烯,能够合理有效地吸收空气中的微小污染物颗粒,并逐渐应用于清洁领域,所以应该选择优质空气过滤器。

  二、注意观察密封性能。

  过滤系统的密封性是除了原材料之外另一个常被忽视的因素。简单地说,风常常通过没有阻力的地方。若滤芯密封性不佳,则相当于没有通过滤纸的空气,必然大大影响净化效率。为此,聚氨酯PU自动密封垫片机被选用,并按照精确点胶及发泡成型工艺,将密封材料倒入需要点胶系统的位置,以达到防水、防尘、阻燃等作用。聚氨酯泡沫密封材料固化后无缝,密封效果和综合性能指标高于目前国内常用的三元乙丙橡胶垫片。

  因此,选择合适的优质空气过滤器设备,不仅要注意其材质和密封性,还要注意设备制造商的检测结果。必须使用符合标准的优质空气过滤器来证实际使用。为获得理想的过滤效果,在选择优质空气过滤器时一定要慎重,不要选用不合适的产品。

上一篇: 怎样选择活性炭滤网厂家的活性炭过滤网

下一篇:FFU高效过滤器净化空气节能环保 广受好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