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活性炭过滤器如何选购?有什么技巧吗?

活性炭过滤器如何选购?有什么技巧吗?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5-13

  过滤器在生活中很普遍,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地方都需要使用过滤器,如今该设备的种类也比较多,其中活性炭过滤器就是一种,也是现在人们比较认可和青睐的。那么选购活性炭过滤器的小窍门有哪些呢?以下几点是不能忽略的,一起来分享看看。

  活性炭过滤器的选购窍门其实有很多,优先,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用户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有些用户对品牌有要求、对品质有要求,但是有些用户觉得设备可以使用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重要。用户要考虑该设备的使用范围,使用环境和用途,结合需求选择。

  第二,看好型号。活性炭过滤器的型号比较多,虽然现在科技发展很快了,但是有些设备依然是比较传统的,过滤效果一般,这类设备应用的比较,普通家庭使用的度。如果是医院、学校等等地方使用,肯定对设备的过滤指标要求严格,好现场测试一下过滤效果,达到了用户的满意再采购,更加可靠。

  第三,设备安全。过滤设备的使用比较耗时,有些地方可能要运营一天,这种情况下关键的就是要看看设备的安全,线路和电源是否可靠,避免在运行中遇到更多麻烦的问题。现在高科技力量强大,大部分的设备都装置了安全系统,在安全受到威胁之前就能够发出警报,及时解决问题,避免后果严重。

  第四,外观。不同的活性炭过滤器的外观也不一样,外观虽然不重要,但是购买和使用环境相互搭配的过滤器,整体也比较协调。现在该设备有立式的,台式的,还有壁挂式,用户结合需求选择就可以,尤其要注意空间上的安排,不要影响正常使用。

  活性炭过滤器的选购小窍门是什么?现如今过滤器在市场上泛滥,用户选择难免会不知所措,其实关键的还是要结合自己的需求选择。以上几个小窍门仅供大家参考,多了解一下市场,多看看几个厂家,相信总会有适合自己的设备选购。

上一篇: HEPA过滤网能否水洗?有什么影响?

下一篇:过滤棉的材质结构是什么样的?有什么性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