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高效过滤器安装起来麻烦嘛,它又如何安装呢?

高效过滤器安装起来麻烦嘛,它又如何安装呢?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7-04-12

  高效过滤器是一款工业耗材,它的作用大家都有目共睹,因为这是一款工业耗材,所以为了保持它的清洁强度,所以这款过滤器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进行更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讲解一下关于这款过滤器的安装步骤吧,也让大家能够自己进行安装。

  首先,在高效过滤器的运输和存放时,应该安装生产厂家的标准来搁置,在运输过程中更应该轻拿轻放,以免造成人为的损伤,那就得不偿失了。

  然后在过滤器安装之前,我们必须对洁净室进行清扫和擦拭,净化空调系统内部如果有很多灰尘的话,应该清扫直至达到清洁要求为止。以上都做到后,净化空调系统必须试运转达到十二个消失以上,然后再次清扫、擦拭洁净室后立即安装过滤器。但是在安装之前,一定要现场拆开包装进行外观检查,看看里面是否合格,也要看过滤器的技术性格是否符合设计要求呢。经过检查合格后,就根据各台过滤器的阻力大小来调配。对于单向流,同一风口或是送风面善的个过滤器之间,每台额定阻力和各台平均阻力相差应该小于百分之五的。

  其次,安装高效过滤器的框架应该平整。每个高效过滤器的安装框架平整度允许偏差不能大于一毫米,而且要保持着过滤器外框上的箭头和气流方向一致,但他垂直安装的时候,滤纸的折痕应该是垂直于地面的。安装时过滤器和框架之间的密封一般采用密封垫、不干胶、等多种方法的时候,都必须把填料表面和过滤器边框表面以及液槽擦拭干净。而且密封垫的厚度不宜超过八毫米,其接头形式和材质都应该符合设计,各个接缝处不能有渗漏的现场!

  最后,过滤器安装采用密封垫安装的,因为海绵橡胶板是闭孔的,具有良好的气密性,所以一般用它来作为密封材料。当然如果有必要的话,最好在密封条上均匀的打上一点玻璃胶。把过滤器和静压箱连接上的时候,四周受力一定要均匀。等到二十四个小时后,玻璃胶干了以后在运行这个净化系统。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高效过滤器的安装步骤,不过大家要注意,如果安装的时候采用的是双环密封条的话,粘贴密封的时候不要把环腔上孔眼给堵住,要保持负压管道畅通无阻。希望以上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够早日安装好自己的过滤器。

上一篇: 空气过滤网使用过程中为什么不能正常使用

下一篇:清洗空气过滤网时值得注意哪些方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