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人们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过滤器设备呢?

人们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过滤器设备呢?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0-02

  过滤器是众多场合和设备中使用的过滤设备,主要目的是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保证空气环境质量,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然而过滤器的种类众多,如:活性炭过滤器板式过滤器等,不同的过滤器使用效果和适用范围不同,该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过滤器呢?

  每一个不同种类的过滤器都有自己的特色,即使有相似点但是仍然存在明显不同的特征。下面我们详细的分析一下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过滤器呢?

  一.自身需求

  人们在选购过滤设备之前,要知道自身的需求是什么?过滤设备是用于空气净化还是其他方面,只有了解到自己的需求才能更好的选择,也才能保证选择的过滤器能满足需求,否则选择的过滤设备一定不合心意,不能达到理想的工作效果。

  二.使用场所

  使用场所很关键,因为不同种类的过滤器使用场所不一样,比如是板式过滤器一般都是使用在工厂、空调系统中,而活性炭过滤器使用范围较为广泛。切忌在选择过滤器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过滤器使用场所,才能选择到最佳的过滤器设备。

  三.净化程度

  过滤器除了种类不同之外,还要注重过滤效果,因为不同种类的过滤器材质不同,因此过滤效果有所差别。在选择设备的时候,要知道什么样的过滤设备过滤效果较好,才能满足使用需求,否则随意的选择,一定不能满足使用需求,不能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

  只要从以上三个当面进行选择,一定能选择到合适的设备。不管是活性炭过滤器还是板式过滤器,都有其自身的特点和价值,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其相关知识。

  如果你想要活性炭过滤器或者板式过滤器等设备,欢迎你选择昆山佳合。昆山佳合作为过滤器生产厂家,采用先进的过滤技术,选用高质量的过滤材料,保证设备的过滤效果,值得大家选择。此外,昆山佳合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解决产品技术问题,让客户更好的使用过滤设备。

上一篇: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材质使用特点有哪些

下一篇:风机过滤网选购要求是什么?主意哪些问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