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过滤棉的清洗和更换周期是多久?

过滤棉的清洗和更换周期是多久?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6-20

  如果过滤器中所使用的滤料是空气过滤棉,那么肯定是需要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进行清洗和更换的,这样才能让过滤器一直维持在比较好的过滤效率和过滤效果上,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应该如何去确定空气过滤棉的清洗和更换周期,在这里上海空气过滤棉厂家就来告诉大家,应该如何确定空气过滤棉的清洗和更换周期。

  了解空气过滤棉的平均清洗和更换周期

  首先要了解的就是空气过滤棉的平均清洗和更换周期了,毕竟不同种类的空气过滤棉,自身的清洗和更换周期是有所不同的。企业需要在购买空气过滤棉的时候,了解到自己所购买的空气过滤棉具备什么样的特性,是使用什么材质制作的,本身可以使用多长时间,能够完成什么工作量的过滤效率,以及在多长事件使用之后,就需要进行更换了。

  如果能够确定自己所使用的空气过滤棉平均的清洗和更换周期,那么就可以有一个大致的判断,先做好一个大致的空气过滤棉清洗和更换计划,知道大概在什么时间段就需要进行过滤效率和过滤效果的检查了。

  考虑到生产现场的实际情况

  当然在确定空气过滤棉清洗和更换周期的时候,还需要了解到过滤工作的环境影响,毕竟有些时候环境的影响也会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影响空气过滤棉的使用寿命。企业需要注意到的就是空气过滤棉的工作环境了,比如说是否在比较高的温度下持续工作,毕竟长时间在高温下持续工作也会直接影响到空气过滤器的使用效果,以及过滤的介质是否会有一定的腐蚀性,是否会对空气过滤棉造成损害等等,如果有,那么清洗和更换空气过滤棉的频率就需要更加频繁一些了。

  如何更好的清洗和更换空气过滤棉?可以从以上两个方面来考虑,从这两个方面来考虑可以更好的让企业在更合适的时间点进行空气过滤棉的更换和清洗工作,也能让过滤设备维持在比较好的过滤状态,完成相应的过滤工作。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初效过滤器产品

家庭用空调过滤网

活性炭滤网系列

选购hepa过滤网 六大注意事项对用户有帮助

上一篇: 昆山佳合教你如何保养高效空气过滤器设备

下一篇:如何保养初效过滤器?看看有啥技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