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过滤棉如何选?什么材质的过滤棉使用效果好?

过滤棉如何选?什么材质的过滤棉使用效果好?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6-12

  过滤棉主要是应用在过滤器里面的一种产品,而且是必要的产品。随着过滤器的种类越来越多,过滤棉的材质也多起来了。市场上我们经常见到的几种就是用户比较认可。那么哪种材质的过滤棉使用效果好呢?怎么选择合适的产品?

  合成纤维过滤棉。这种材质的产品使用非常,可以说它可以完全替代无纺布或者是玻璃纤维,并且以一种新型材料的姿态进入市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在未来的发展中,合成纤维过滤棉将会成为过滤材料里面的主打材料。这种材质的产品还有很大的优势,阻力小、容量大、环保、性价比高等等。

  无纺布过滤棉。无纺布也是一种不错的材质,从很早之前就有了,但是近几年才发现它可以作为过滤的材料来使用。所以无纺布应用,技术成熟,而且自身具有极强大的稳定性。现在初效过滤器、中效过滤器、袋式过滤器都可以使用,由于制作工艺简单,成本低,也大大的为用户节省了一笔费用。

  玻璃纤维过滤棉。稳定性极强,能够耐高温,适用于一些温度比较高的环境下,由于制作工艺精制严格,所以使用寿命也相当长,一般这种过滤棉不用经常换,两三个月换一次就可以了,如果影响到了过滤器的过滤效果和效率,也需要更换。目前高效过滤器和耐高温过滤器使用的更多一些,具体也要结合周围的环境和场所。

  活性炭过滤棉。大的特点就是能够把空气里面或者是水里面的异味去除掉,活性炭本身就是一种除味的好材料,更是完美地应用在过滤器上。重要的是,活性炭的价格比较便宜,生产成过滤棉,成本也比较低,是很多用户都能用得起的。什么材质的过滤棉过滤效果好,其实要想着选择合适的材质,建议还是结合实际情况,按照不同的场所来选择,考虑的越是周全,越是能够提高过滤效率和过滤精度,达到很好的使用效果。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初效过滤器产品

家庭用空调过滤网

活性炭滤网系列

选购hepa过滤网 六大注意事项对用户有帮助

上一篇: 进口的高效空气过滤器应该如何保养?

下一篇:如何延长初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