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FFU风机过滤单元具备了哪些性能优势呢?

FFU风机过滤单元具备了哪些性能优势呢?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1-16

  现在大多数FFU风机过滤单元都是用于不同的洁净室、或是洁净生产线以及相关环境当中,它对空气内所存在的污染有着相当严格的控制要求,并且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空气过滤、洁净生产环境的目的。到底这样的装置,具备了怎样的性能优势呢?

  FFU风机过滤单元的性能优势:

  第一、现在这样的装置具备了长时间连续工作的性能,可以有效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符合不同洁净室的噪音标准,并且震动感不是很大,还拥有了无极调速的设置,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相当简单。

  第二、符合不同风压要求的客户,还配置了电源指导灯,让操作者在使用这类装置的时候,能够更好的进行使用,除此之外,熔断电源保护装置以及故障警报端子的设置,可以让整个运行过程更加顺畅。

  第三、现在市面上的FFU风机过滤单元几乎都是选用了优质的合金铝板等材质制作FFU箱体,整体结构设计比较简洁,外观更是坚固牢靠。便于安装的同时,也有利于后期的维护保养工作进行。

  第四、此外现在这类装置的运行成本比较低下,整体能耗也符合二十一世纪的环保节能理念。

  第五、由于体积比较轻便小巧,所以不管是安装、运输、搬卸还是移动等,都非常方便。

  第六、我们企业推出了不同规格的FFU风机过滤单元,适用于不同洁净度的环境当中,能够有效帮助商家提高空气质量,除此之外,适用范围还非常广泛,绝对是各个领域洁净环境的理想部件。

  现在这类装置的标准尺寸有很多种,所以各个领域的商家都可以选用适合自己的FFU风机过滤单元,从而保证空气质量的提高。如今这样的装置不仅仅在生物、化工以及各类洁净室、洁净生产线当中使用,越来越多对空气质量有着严格标准的环境,在使用这样的装置和设备。

  FFU风机过滤单元是一种非常安静、性价比较高的机组装置,可以为使用者、商家朋友带来高质量的空气环境,让产品的生产空间变得更优质洁净,进而使得产品性能达到最佳化标准。想要获得更多关于这类机组装置的信息,欢迎大家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

上一篇: 液槽式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具有哪些显著特点

下一篇:空气过滤器选择依据,助力消费者快速选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