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板式空气过滤器有哪些特点?都被运用在哪些领域中?

板式空气过滤器有哪些特点?都被运用在哪些领域中?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11-30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国的空气污染是越来越严重了,人们的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为了提高大家的生活环境,各种空气过滤器被运用在了各种特定领域当中了,板式空气过滤器通常被使用在空气过滤系统当中,那么板式空气过滤器都有哪些特点呢?都被使用在了哪些领域当中呢?我们看具体介绍。

  板式空气过滤器的特点:

  板式空气过滤器的过滤介质是玻璃纤维无纺布和聚丙烯纤维这些比较优质的滤材,外框也有三种类型分别是铝合金、金属喷塑或者纸质的,也因此让其具备高容尘量、阻力低、重量轻便、风量大、结构紧凑、价格便宜、容易更换、效率高、无毒无味、耐有机溶剂、滤料可重复使用、耐温、密封性好、耐酸碱等特点,板式空气过滤器能够过滤大于或者等于1UM的尘埃,通常被使用在高效过滤器的预过滤器中或者是过滤系统回风新风的过滤系统中,当然在一般的空气净化系统当中也会用到这种过滤器。

  板式空气过滤器的使用领域:

  由于板式空气过滤器在生产的过程当中,使用的滤料是比较优质的复合无纺布,所以能够被使用在一般的空调系统的空气净化过滤的前置领域当中,同时还能够被广泛的使用在电子半导体、制药、精密机械、普通空调系统中级过滤、食品行业等领域。

  板式空气过滤器能够被作为特殊的除尘装置和碎屑吸入装置的滤芯;也可以被使用在空调过滤系统初级和中级的过滤领域中;能够被作为所有进气装置和排气装置的初级过滤器;能够被广泛的使用在商场大厦、办公大楼、洁净室、普通工业厂房、机场等这些集中通风系统当中的预过滤中。

  以上就是针对板式空气过滤器的特点和使用领域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您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在使用板式空气过滤器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掌握准确的安装和使用方法,这样才能保证之后的使用效果,同时还要注意平时的维护和保养,以此来降低使用成本的同时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

上一篇: 净化设备有哪些?专业公司有更直观的说明

下一篇:如何选购性价比高、使用效率高的活性碳过滤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