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新风空调系统{$ReplaceClassModelEnglish$}

首页 > 解决方案 > 新风空调系统 > 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

详细介绍

  数据中心的腐蚀会导致功能障碍、系统故障甚至数据丢失。只有对您的电子元件实现可靠地保护,有效避免腐蚀侵害,才能确保数据中心的持续正常运行。 在数字时代,电子数据和程序是每个公司的核心要素。室内空气中的污染气体是风险的主要来源,尤其是在数据中心。许多应用导致了酸性气体的产生,这些气体可以攻击和破坏关键部件。使用可靠的防锈保护,避免停机和高成本的维护。

  当开关机柜和电子设备长期暴露在腐蚀性和潮湿的环境空气中,就会在带电部件上形成腐蚀膜,从而导致设备短路及电流故障,造成计划外停机和昂贵的维修费用。借助过滤系统和相应的维护,可以有效防止高污染气体浓度的产生,对您的设备提供有效方防护,实现运行成本的持续降低。

上一篇:办公大楼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