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高效过滤器的功能,特点以及涉及范围

高效过滤器的功能,特点以及涉及范围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3-24

  过滤器,是一种小型设备,可以过滤一些在液体里面的固体颗粒。这种设备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受到人们的喜爱,而高效过滤器,如其名,是相较于其他过滤器,尤其自身更加独特,更加高效率的性能,它耐高温,能够更加有效的过滤杂质。高效过滤器,由于它的功能高于其他的过滤器,更加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消费市场也更加广大,适用范围很广泛,几乎无论哪里都适用,比如,光学电子,医药学等等。

  高效过滤器是在输送介质管道上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可去除大量杂质,有悬浮物,细菌,病毒等等,这种过滤器里面有一种装置,它采用海绵铁,可以让水里的氧气与铁发生化学反应,这种化学反应就是氧化反应。这种海绵铁可溶解氧,该过滤器过滤一些悬浮物时,不溶于水的杂质可经过反复水洗去除。而在此过程中海绵铁作用极大但是消耗却极少,隔几个月去补一次即可。高效过滤器过滤效果极好,那么如何检查该装置的好坏呢?有好几种方法,主要有,钠焰法,荧光法,油雾法以及计数法等等。这些方法均可有效检验装置好坏,过滤效率强弱,受到各国的推崇,普遍被人们所采用。有着如此好的检验方法,但是消费者们在购买时也要提高警惕,不要被不法商人得逞,钻了空子,去正规的商家购买,以最大限度的保障自身的利益。商家如果想要建立自己的信誉度,就必须经过国家认证许可,有营业执照,引进高质量的高效过滤器,不要妄想混淆视听,滥竽充数。

  高效过滤器性能优越,耐高温性能好,涉及范围广泛,食品行业,医药界,生物界,光学电子产品等诸多行业都适用,可以发挥其特有性能,为人们以及企业服务。消费者的购买选择虽然多样,但是更加应该谨慎选择,若是不了解产品,就要事先通过各种途径查询再去店里挑选较好。

上一篇: 初效过滤器要定期更换吗?有什么需要注意事项?

下一篇:空气过滤器的应用与发展 空气净化的好帮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