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市场上几种常见的过滤器类型特点简析

市场上几种常见的过滤器类型特点简析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7-31

  过滤器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大,我们的生活似乎离不开了这些净化精灵。苏州过滤器公司众多,生产的过滤器种类也众多,那么我们就来看几个市场上常见的过滤器,了解一下它们的特点和功能。

  一、 袋式过滤器

  袋式过滤器是苏州过滤器公司生产的一种典型的过滤器,它的设计非常有特点,滤层很厚是它主要的结构特点。它主要采用石英砂作为过滤介质,这些介质的密度较大,滤床比较稳定。它的工作原理就是介质对物质的吸附原理,次要的就是筛除作用。

  滤床的反冲洗时间是固定的,该设备是一种固定空隙的过滤器,物质被吸附在滤层中以后很难脱离,因此使用反洗来恢复滤层的过滤效果是非常有限的。经过一段时间反洗之后,就会失去过滤作用,这就需要更换滤芯了。一般来说,袋式过滤器用于对水质要求不高的液体过滤。

  二、 轻质滤材过滤器

  轻质滤材过滤器的作用原理与袋式过滤器的原理是相同的,一般常见的轻质滤材过滤器主要是核桃壳过滤器,它具有较小的密度,滤料非常轻,在反冲洗的时候。在水流的作用下,滤料之间的间隙形成的微孔就会被解除,吸附在上面的颗粒物就会分离。苏州过滤器公司生产的这种过滤器就属于非固定孔隙过滤器,反洗再生的能力较强,能够反复使用,过滤性较稳定。

  三、 微孔陶瓷过滤器

  苏州过滤器公司提供的这款微孔陶瓷过滤器,它的主要原件是烧结而成的多孔陶瓷管,可以作为滤层也可以作为承托层。这种过滤器的主要特点是它的空隙非常均匀,并且非常稳定。遇到一些颗粒较大的物质,具有非常好的筛除作用,对小颗粒具有吸附作用。通过逆流向和横流向对过滤介质进行反冲洗,能够轻松的去除掉筛除物,但是对吸附在滤层上的悬浮物冲洗效果并不明显。

  以上是苏州过滤器公司生产的几款典型的过滤器类型,每一种都有不同的作用原理,具有不同的过滤作用。苏州过滤器公司哪家较好?首选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篇: 净化器滤网为什么需要更换?净化器滤网价格是多少?

下一篇:高效过滤器在安装和使用中需要注意什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