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过滤技术种类复杂,时代进步,技术发展快速

过滤技术种类复杂,时代进步,技术发展快速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3-03

  臭氧是环境的保护者,它属于一种强氧化剂的产品,具有良好的杀菌净化能力。不过,臭氧有利有弊,臭氧量过多会给人带来健康问题,因此要合理使用臭氧。如今,人们为了净化过滤空气的物质,采用臭氧技术,净化空气污染。臭氧技术一般应用于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等过滤设备,能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给人们带来舒适的空气。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等设备不仅仅是采用一种臭氧技术,同时还有其他技术,本文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过滤技术种类有哪些呢?

  1、臭氧技术

  臭氧技术应用于过滤器中,能杀灭空气中的病毒细菌。臭氧的产生主要是使用臭氧发生器来制造,利用高压放电的原理获取。臭氧技术虽然能净化过滤空气中的污染,但是 要知道臭氧的量并不好控制,有些操作者技术不熟练,常常会出现臭氧含氧量超标现象。因此,臭氧技术逐渐被过滤器行业淘汰。

  2、静电技术

  静电技术是除尘的一种方式,利用静电的作用分离空气中的颗粒,从而产生无危害的离子和电子,然后在磁场的作用下移动。离子和电子在移动的过程中,空气中的粉尘和细菌等物质和其碰撞,从而会被吸附在上面,达到理想的净化过滤效果。

  3、负离子技术

  负离子技术是人工创造的技术,利用人工负离子技术生产空气负离子,这里粒子会和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结合。在正负离子的作用下,经过碰撞等运动之后,形成重量较重的分子团,然后下降沉淀。该技术能进行有效的过滤,降低空气中的污染,达到理想的净化效果。不过,大家要知道负离子不稳定,会很容易产生臭氧物质。

  上述对过滤器技术的介绍,大家了解了吗?其实,过滤器技术非常多,人们会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研发出更好的过滤技术,改善其他技术的缺点。因此,未来的过滤技术将越来越先进。

  如果你想要了解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等过滤设备相关行业知识,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这里有详细的行业知识,供你参考。

上一篇: 大风量过滤器如何选择,三点用户不可忽视

下一篇:滤芯保养建议知识,用户是否学会正确清洗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