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活性炭过滤器效果如何?

活性炭过滤器效果如何?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1-21

  你知道我们的生活中那些地方会用到活性炭吗?你知道活性炭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吗?J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活性炭过滤器是如何实现其净化功能的,也看看活性炭过滤器是否有效果。

  活性炭在生活中最常见的用途就是冰箱的除味剂和中央空调的过滤网。无论是哪种过滤效果,应用的都是活性炭的吸附作用来实现净化的效果的,活性炭过滤器也是一样。但是我们知道活性炭主要是吸附杂质、消除异味的,而且这个净化效果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削弱的。但是活性炭过滤器呢,它又会怎样?

  大家的担心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我们的净化器是有滤网的,对于这个过滤器的容尘量问题也都有设计的。再有就是任何的过滤器,也是要定期维护的,做好维护,活性炭过滤器的效果和寿命都是很好的。

  那么有人说我装修过的新房是不是也可以使用活性炭过滤器呢?这个时候的房间主要的有害物质为甲醛,但是普通活性炭是无法吸附甲醛的,那活性炭过滤器能否吸附甲醛呢?特质活性炭材料,对于甲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酸性、碱性气体,汞蒸气,放射性气体都有一定的吸附效果的。

  这就又涉及到我们在选购活性炭过滤器的时候要看的具体参数,它是不是您要选择的、适用的那一款。选择对的型号对的品牌,对于达到您想要的净化效果是非常关键的。

  更多净化设备,可以关注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产品的参数,了解活性炭过滤器的款式,对于提高过滤器的使用效率也很重要。如果你是一个产品小白,那进行产品咨询就更加重要了,为了我们不会盲目的购买,所以开口询问还是很必要的。

上一篇: 高效空气过滤器的知识小汇总

下一篇:选择活性炭过滤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