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和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相互对比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和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相互对比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8-06

  说道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其实就是一个空气过滤器中进步,尤其是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的时候,会有很多的优点。下面就主要针对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和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做一个详细的介绍以及对应的对比分析,相信会对大家有用。

  首先是有隔板高效过滤器:

  1、设备: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滤料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不同的专用自动设备,其实在打成皱褶的铝箔分隔的时候就起到了隔板的作用,并且这个是折叠成型,可以在生产过程,对管理及侧试都有所监督,以此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2、特点: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结构坚固、过滤效果稳定,另外这种设备的使用寿命很长,设备结构非常的坚固、过滤工作有效率、易于操作。对于初阻力低,过滤效率稳定。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用于一般通风系统,因为过滤面积大,阻力低,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可以做高效过滤器的预过滤器。?

  其次,无隔板高效过滤器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主要采用热溶胶作为滤芯的分隔物,这种滤材可以便于机械化生产。另外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体积小、重量轻、灵活移动性强,广泛用于厂房所需的大批量过滤。因为这种过滤器多采用无隔板结构,所以就叫无隔板高效过滤器。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中的无隔板型过滤器虽然很薄,但是可以达到150mm 厚的有隔板过滤器的性能。尤其是在使用的时候,即使是很强的过滤要求,但是这样的超薄型设备还是可以满足广大的过滤需求,这并不是一个非常有专业的设备进行的操作,但是在很长的时间内并不是有很多的设备可以做到这一点。

  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使用中有很强的功能,并且这种设备是符合时代的进步的,尤其是在其灵动性以及灵活性等等方面都很有建树。但是客户在选择的时候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在生产生活中需要用到的功能进行选择,昆山佳合为您供应专业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设备。

上一篇: 活性炭过滤器,环保高效、实用可靠的过滤器

下一篇:FFU风机过滤单元设备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