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活性炭过滤器,环保高效、实用可靠的过滤器

活性炭过滤器,环保高效、实用可靠的过滤器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8-07

  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生产许多类型的过滤器净化设备,其中活性炭过滤器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过滤装置。活性炭本身就是非常好的过滤材质,用它制作的过滤器必定具有众多过滤优势。

  昆山佳合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将理论应用于实际生产,设计生产出的活性炭过滤器设备广泛的应用于化工、石油、医药、环保等行业,对各类液体中微小的杂质进行过滤、澄清,是用于提纯处理最理想的一款过滤设备。

  该活性炭过滤器设备主要可以用于初滤、脱色、脱碳、深层过滤、精滤等过滤过程,即便是大流量的过滤要求,该过滤器也能够发挥出非常好的效果。活性炭过滤器采用碳钢和不锈钢制作而成,设备内外均采用抛光处理,制作工艺精良,过滤性能安全稳定,具有抗腐蚀、经久耐用、操作简便、灵活节能等特点。

  活性炭过滤器的特点便是具有较快的过滤速度、较大的流量,过滤面积大、设备占地面积小,过滤的精度高,并且还具有温度显示,还有回流装置,操作非常简便快捷,能够统一的进行快卸。特别适用于化工液体和有粘性的液体过滤,能够解决工业生产中粘性液体的过滤难问题,整个操作过程无污染、无异味,真正做到固液分离。

  活性炭过滤器主要是由多层重叠的活性炭过滤网和过滤框组合而成,需要过滤的液体经过一定的加压以后进入到容器中,从过滤框外围孔进入到过滤网板上的过滤介质,然后再从网板中心的小孔出来,将符合过滤要求的液体排出来。一般来说,活性炭过滤器的滤材可以选择聚丙烯滤膜、滤纸、滤布、增强型滤膜、不锈钢筛网、尼龙筛网、专用滤膜等,这需要根据实际过滤液的要求进行选择。

  活性炭过滤器还有常温过滤和保温过滤两种选择,其中保温型的过滤器非常适用于粘性液体以及温度低结晶液体的过滤过程,另外还用于蒸汽加热、热水循环保温、导热油加热,这几种都是工业生产中常用到的工艺环节,这样就可以解决医药、化工、食品生产中的液体过滤问题。

上一篇: 了解初效过滤棉基本知识,懂得其价值和作用

下一篇: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和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相互对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