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客户案例

首页 > 佳合动态 > 客户案例 > 昆山日月光半导体有限公司与我公司成功签约

昆山日月光半导体有限公司与我公司成功签约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9

日月光集团为全球第一大半导体制造服务公司,长期提供全球客户最佳的服务与最先进的技术。自1984年成立至今,专注于提供半导体客户完整的封装与测试服务,包括芯片前段测试及晶圆针测至后段之封装、材料及成品测试的一元化服务。全球营运据点涵盖台湾、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美国与欧洲多个国家与地区,全球员工人数超过三万人。 日月光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为日月光集团合资子公司,位于昆山市千灯镇淞南路373号,投资数亿美元建立了一个完整的封装设计、组装、测试厂区,并结合现有芯片制造商及IC设计公司,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产品及服务。

日月光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为半导体行业对产品的洁净度要求很高,对生产产品的环境把控严格,在过去的时间里在昆山佳合购买了高效空气过滤器,我们达到客户使用要求且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上一篇: 常州金坛工业园大型新能源厂与我公司成功签约

下一篇:江西闪亮制药有限公司与我公司成功签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