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如何使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更加安全可靠

如何使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更加安全可靠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2-02

  很多都听说过过滤器,现在到处都会使用这种设备,为了满足更多领域的需求,现在的过滤器种类也是非常多,比如说我们今天要了解的是有隔板高效过滤器,这种设备使用的范围也很广泛,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很多事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尤其是细节上的问题更是需要注意。

使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

  使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首先是安装,安装之前一定要对该设备进行一个详细的清洁工作,清洁工作主要是包括两个部分,一个是对设备自身进行一个详细的清洁工作,另外一个就是要对设备周围的环境进行清洁工作。因为有些设备是要安装在车间的,车间里面一般都会比较凌乱,尘土比较多,建议使用吸尘器先把尘土弄干净,这样安装会更好。

  其次,要把设备取出来。取出来的设备一定要当场检查一下,有可能在运输过程中会磕磕碰碰把设备弄出损坏。检察看看设备的性能检测,质量是不是存在问题,如果有问题要及时和厂家联系。

  再其次,要检漏,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检查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是不是存在破损泄露的自身质量问,一般都是使用专业的设备来进行检查,在规定的条件下进行检查才会更加准确。

  另外,还有阻力调配,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工作用途都是一样的,但是由于型号不一样,需要的阻力也是不一样的,在使用之前工作人员应该把各个方面都调节好了,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意外现象,到时候时候再去解决恐怕就会更加麻烦了。对于工作人员来说,懂得了基本的操作注意事项,然后再上岗操作,这是正确的做法。

  这就是有隔板高效过滤器,一个非常不错的现代化高科技产品。以上我们一起了解了一些该设备的使用注意事项,作为工作人员来说,安全使用是很重要的,只有做到的安全才能够顺利。希望这些可以帮助工作人员更好的操作该设备。

相关阅读: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清洗注意事项,人人需谨慎

FFU风机过滤单元百级无尘室应用相关知识介绍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处于末端有哪些原因

医院板式过滤器应用注意事项,正确使用过滤器

上一篇: 购买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技巧有哪些?

下一篇: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成为大多数商家用户的热门选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