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耐高温过滤器是什么,它由哪几个部分组成?

耐高温过滤器是什么,它由哪几个部分组成?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5-07

  人类的工业生产从我们的祖先学会使用火的那一天起,就注定是以热工业为主的工业。纵观历史上面,我们对能源的使用,最后无一归结为将这些能源转化为热能再为人类所使用。比如说热把水变为蒸汽再变为动力,再到火力发电,再用电力驱动机器。再到近现代的炼钢和化工。然而,一般的过滤器并不能处理在经过热加工后炽热的空气。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人类特地发明了耐高温过滤器。耐高温过滤器,顾名思义,就是能在高温下工作的过滤器。它可以像普通过滤器一样高效处理工业生产产生的热废弃,保证大气的洁净。

  耐高温过滤器和普通过滤器本质上没有什么不同,都是过滤空气的设备。它们之间的最大不同就是工作温度。耐高温过滤器的独特设计和工艺使得它可以在高温下工作。而一般的过滤器如果在这个温度下工作,要么就是框架变形,要么就是滤芯损坏,更别提能正常工作了。那么,究竟是怎样的构造才能使耐高温过滤器在如此高的温度下还能正常工作呢?

  和一般的过滤器相似,耐高温过滤器也是由三个部分组成:外壳,滤芯和一个附带的空气检测装置。我们先来看看耐高温过滤器的外壳。耐高温过滤器选用的是合金外壳,因为合金外壳可以在最大程度下在高温环境中也不变形,而且金属的特性使得外壳异常坚固,能有效保护滤芯。有了一个好的外壳,当然也需要一个能在高温下工作的滤芯。耐高温过滤器选用的是由特别的耐高温材料加工而成的耐高温滤芯。这种滤芯可以在高温下也不被破坏内部结构,而且有些耐高温滤芯还具备为气体降温的功能。当气体通过耐高温过滤器后,需要接受空气检测装置的检测。如果检测结果正常,检测装置会通过控制电路允许气体的排放,相反,如果不合格,这些气体将会被重新过滤。如果耐高温过滤器在工作过程中出现了什么问题,客户朋友们可以向生产厂家寻求帮助,不建议擅自进行检测。

上一篇: 中效过滤器对于空气过滤效果是否能达到要求

下一篇:临门一脚,高效过滤器的检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