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从工作应用中了解中效过滤器并不等于低效

从工作应用中了解中效过滤器并不等于低效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4-24

  我们常常会望文生义,但有时候,文字并不代表一切。有个成语叫做词不达意,因此我们有时是不能顾名思义的。中效过滤器常常会令人认为这是一种质量,效率较为低下的过滤器而不被人所购买,消费者往往错误认为高效过滤器更好,或者中效过滤器更加低廉的思想。但事实上,这两者有于工作领域的不同,并不能混为一谈。

  所谓中效过滤器,也可以理解为过滤效果为中等的过滤器。这里的过滤效果指的是过滤的空其中的尘埃杂质以及颗粒悬浮物的颗粒大小,并不是说,在过滤空气时,过滤的空气质量较差。在一些领域中,确实需要较高的空气环境纯净度,但有些领域使用较高级别的过滤器则是无必要的措施,就是资源成本的浪费。但另一方面来讲,中效过滤器常常作为高效过滤器的前端设备,已减轻高效过滤器的工作荷载。

  中效过滤器并不是一种不被人应用或者说应用领域较小的过滤设备。相反来说,中效过滤器的应用范围极广,在一些食品药物等领域,或者电子零件设备生产加工领域,还有许许多多的对空气质量纯净度有着一定要求的领域,中效过滤器都作为过滤系统不可缺少的角色存在。

  一般来说,过滤系统不会是单一的过滤器组成,往往是通过不同层级的过滤装置组合搭配,最后过滤出高质量的空气。中效过滤器在整个过滤系统中承担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也是关键的环节之一。在送风量方面,中效过滤器并不因滤料而造成通风不畅,相对的,中效过滤器的容尘量较大,而阻力较小,更甚者风量相对来说令人满意。

  因此,中效过滤器并不是说这是一种效能低,使用性低的过滤器。名字的定义是由于使用的方面,应用于过滤的空气悬浮微粒等级大小不同而定。一款质量优越的中效过滤器,能有效的过滤空气中颗粒度大小在一定范围内的悬浮颗粒以及微尘颗粒。这样说,中效过滤器从本质上来讲,并不能从名字中定义产品性能,而是从产品的质量方面定义。

上一篇: 目前市场上哪一家公司生产的中效过滤器比较好

下一篇:不可忽视的中效过滤器保养工作有哪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