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使用注意事项须知!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使用注意事项须知!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8-05

  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净化设备设计和生产的企业,其提供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主要用于净化空调、通风系统,产品的性能得到了许多同行的赞美。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能够吸附空气中的尘埃颗粒物,过滤效率能够达到99%以上。设备的整体结构比较紧凑,具有非常低的阻力,另外具有较大的容尘量,非常均匀的风速。该无隔板高效过滤器适用于各种生产环境,具有非常强的通用性和适应性,安装和使用都非常简便。

  虽然设备使用非常简便,但是为了保障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还是应该多注意一些使用注意事项。当设备的表面有一些物品堵塞时,大家需要及时的将这些堵塞物清除掉,这样能够减少表面的阻力,帮助提高过滤的效果。

  如果在使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过程中,发现滤网的表面有比较严重的破损时,需要采取一定的堵漏处理措施,否则的话,会大大降低过滤效果,让许多尘埃污垢直接通过过滤板,就起不到过滤的效果了。如果表面所产生的破损无法进行修补的话,那么应该更换新的滤网,以确保过滤过程有效进行。

  在安装无隔板高效过滤器设备的时候,需要保证框体压边处具有非常好的密封性,能够防止风量泄露,防止尘埃污染物直接通过非密封处穿过过滤器,否则就大大降低了过滤效果。为了保障过滤器的正常运行和高效使用,要使用预过滤器进行预过滤过程,否则的话,会大大降低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在额定的风量使用条件下,在使用了一年或者一年半以后需要及时更换新的过滤器,这样可以确保过滤效果为最佳。另外当无隔板高效过滤器设备的阻力达到了600Pa以上,也必须更换新的过滤器。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是众多过滤器中非常高效实用的一款过滤设备,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更是具有相当的设备优势,是消费者满意的一款产品。

上一篇: 过滤器使用的滤袋有哪些类型?各有什么特点?

下一篇:如何选择高实用价值的过滤器?有哪些方法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