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安装活性炭过滤器中应该注意什么?

安装活性炭过滤器中应该注意什么?

作者:昆山佳合  来源:昆山佳合  发布时间:2017-12-07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所处的环境也变得越来越糟糕,高效活性炭过滤器帮助我们处理污染的空气,还给我们一个更加洁净的环境,这也是很多场合都纷纷引进高效活性炭过滤器的原因,那么高效活性炭过滤器的安装过程应该注意什么呢?

  我们在关注高效活性炭过滤器的安装的时候,首先应该明确我们应该根据高效活性炭过滤器的大小,而选择合适的安装工序,比如安装小型过滤器的时候,因为其风量比较小,所以,我们要对送风口进行合理的处理,避免过滤器工作过程中受到吸附物影响,尤其在安装过滤器的末端的时候,我们要格外注意,因为这是小型过滤器的核心部位我们的安装环境,在将高效活性炭过滤器组装完整之后,再根据我们的安装环境对其进行相关的处理。

  其次,如果我们是将高效活性炭过滤器安装在室内,那么我们应该先将室内环境进行风干处理,保证其安装的环境能够具有干燥、洁净的特点,这样的环境能够确保高效活性炭过滤器正常工作,不会受到环境影响而导致其工作状态受到影响

  最后我们应该注意的是,高效活性炭过滤器内部的活性炭是比较脆弱的物质,我们在安装的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其与坚韧的物质接触,更要做好相关的防水工作,从而避免高效活性炭过滤器与水分接触或者有其他腐蚀性物质进入过滤器内部,导致高效活性炭过滤器的内部受到影响。在安装完高效活性炭过滤器之后,我们还应该注意对其功能进行测试,确定我们的安装正确,避免出现遗漏的问题。

  以上便是我们所掌握得高效活性炭过滤器的安装过程应该注意的问题,希望能够对各个用户有所帮助。

上一篇: 风速对过滤器的影响

下一篇: 如何正确安装空气过滤器的框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