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净化器滤网在清洁空气的过程中有哪些作用?

净化器滤网在清洁空气的过程中有哪些作用?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7-0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无论是人们日常生活还是企业日常生产,都对空气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使用净化器对空气环境进行清洁,营造一个良好、洁净的环境已成为趋势。净化器滤网是净化器的重要配件,那么,它有哪些分类和显著的功能作用呢?

  首先,净化器滤网可以有效的清除掉进化过程中的一些大颗粒灰尘、霉菌、毛发等,这是过滤网最基本的作用。使用了这样的过滤网,可以减少空气环境中的大颗粒粉尘堆积,起到初步净化空气的作用。

  其次,净化器滤网中有一种可清洗的臭滤网,这样的过滤网可以进行反复的清洗,通过这样的反复清洗以达到除臭的作用。这样空气中弥漫的一些汗臭味、动物气味、物料异味等就可以被顺利的去除了。

  净化器滤网中还有一种专门用于清除甲醛的滤网,顾名思义就是为了清除空气中的甲醛,最大程度上净化空气环境,保障人们的健康安全。这些甲醛过滤网具有非常高效的吸收甲醛的作用,能够瞬间过滤掉其他的挥发性有机物、过敏原、细菌等。

  活性炭过滤网是人们使用非常广泛的一种净化器滤网,活性炭的异味吸附作用非常强大。在人们生活中,使用活性炭作为除异味的材料成为主流,是应用非常广泛的除味产品。因此活性炭过滤网能够有效的吸附掉空气中的异味,让空气更加清新舒适。

  HEPA过滤网是净化器滤网中非常受好评的一种过滤材质,也是国际公认的高效的过滤材料。因此,它被广泛的应用于医疗、实验室等需要高洁净的生产环境中。它由非常细小的纤维交织而成,具有非常强的微粒捕捉能力。它具有非常微小的孔径,具有非常大的吸附容量。因此就具有非常高效的清洁过滤能力,是过滤器中使用效果最为显著的一种过滤网。

  各种净化器滤网在空气净化中发挥着各自的功能作用,让净化器能够达到高效的净化效能。净化器的净化作用在一定程度上是受过滤网的影响,因此选择合适的过滤网对提高净化器的效果有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 初效过滤棉经济实用,小东西也有大妙处!

下一篇:空气过滤网的相关知识你都了解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