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活性炭过滤网基本选择要点,保证设备选择的合适度

活性炭过滤网基本选择要点,保证设备选择的合适度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2-08

  活性炭过滤网是过滤器中的重中之重,具有良好的净化过滤效果,不仅能吸附空气中的漂浮物质,同时能吸附异味,是适用于众多场所中的先进过滤设备。但是,客户在挑选活性炭过滤网的时候,面对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过滤网,总是觉得无从下手。不要担心,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简单分析一下活性炭过滤网选择要点。

  活性炭过滤网选择要点一:孔目数

  选择过滤网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考虑孔目数,从孔目数可以看出过滤网能阻挡什么样的杂质颗粒,满足其净化需求。孔目数设计主要是根据过滤网的使用场所决定,因此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孔目数选择适合的过滤网。

  活性炭过滤网选择要点二:进出口口径

  进出口口径也很关键,因为过滤网主要是安装在过滤器设备上,如果过滤网的安装不符合设备的进出口口径,那过滤网无法实现其功能。除了关注进出口口径之外,同时还要注重进口管路的口径等,只有选择合适的过滤网,才能更好的将其安装到设备中。

  活性炭过滤网选择要点三:过滤网材质

  选择活性炭过滤网要注重材质,只有高质量的材质,才能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同时,用户还需要过滤网的材质要和工艺管道的材质一样,这样才能更好的达到使用效果。然而,过滤网的材质一般都是使用不锈钢、碳钢、低合金钢等一些材质,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通过以上的三点进行选择,一定能选择到合适的活性炭过滤网。其实,活性炭过滤网选择要点很多,上面的三点是最基本的选择原则。如果你需要置办活性炭过滤网,建议您到专业的过滤网生产厂家购买,并且咨询专业的人士,可以帮助您尽快选择到满意的过滤网。这里为您推荐昆山佳合,专业生产过滤设备,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你是不是还在犹豫?如果你对昆山佳合不放心,可以咨询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疑惑,帮助您解决问题。

相关阅读:

简单介绍不锈钢FFU风机过滤单元显著优势

活性炭过滤网特性、用途、特点三方面详细介绍

苏州过滤器公司生产的过滤器主要有哪些?

空气初效过滤棉相关知识,你了解吗?

上一篇: 以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为例分析过滤器市场发展

下一篇:了解风速和过滤器之间关系,正确选择过滤器设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