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高效过滤器使用为什么要进行检漏 如何进行检漏

高效过滤器使用为什么要进行检漏 如何进行检漏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7-04-19

  在很多地方都要使用高效过滤器,这已经是生活中、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设备之一了。使用该设备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或者是其他的故障,如果工作人员没有及时发现,也没有及时维修,一定会影响到设备正常运行。高效过滤器检漏就是最普遍的一个维护方式,今天我们主要了解一下为什么要对设备进行捡漏,如何进行检漏?

  为什么要对高效过滤器进行简陋?其实原因有两点,第一,设备工作过程中,所消耗的自身能量非常强大,在一定的时间之内,或许看不到设备是否有损坏,但是材料如果出现破损,过滤器的使用效率就等于没有了。所以检漏是为了查看设备的材料是否有破损。第二,检漏可以看出设备安装是否合理恰当。有些设备在安装的时候,由于工作人员的技术能力不强,导致安装不正确,后期使用效果不佳。

  关于高效过滤器检漏的方法,目前有很多,这里也为大家简单介绍几种:

  第一,钠焰法。这种方法比较老了,源于英国,检漏过程中使用的主要一起就是光度计。盐水在压缩的空气中不断搅拌呈现出飞溅的样子,然后经过干燥形成微小颗粒的进入到风道。过滤之后,通过火焰亮度来判断空气中的盐雾浓度。

  第二,计数扫描法。这个方法使用的效果不错,不仅能够测量出过滤器工作中的平均效率,而且也能够比较出各个点的局部效率。目前这个方法是高效过滤器检漏的最严格方法,也是应用范围最广泛的方法,检漏的结果比较精准,很多地方都在使用。

  高效过滤器使用过程中必定会出现一些问题,关键是及时解决才不影响使用。关于检漏,以上提供了两种常用方法,工作人员要注意时间,一般都是半年到一年进行一次,保持设备可以正常运行。也提醒广大工作人员,使用该设备要注意平时多维护多保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避免问题严重化而带来更大的麻烦。

上一篇: 高效过滤器的种类有哪些?作用是什么?

下一篇:是什么决定了空气过滤器的价格?如何购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