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如何解决高效过滤器常见故障 简单方法告诉你

如何解决高效过滤器常见故障 简单方法告诉你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7-07-05

过滤器虽然使用普遍,但是也并不是一种长久使用的设备,随着过滤器种类越来越多,高效过滤器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故障,有故障很正常,关键是要如何解决问题。这里为大家提供一些小的技巧,有益于用户轻松解决问题。

使用高效过滤器过程中常见故障有:

第一,进气口或者是出气口的阀门没有打开。阀门不打开,直接影响着正常的使用,即便是可以使用,也达不到想象中的效果。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打开阀门,每次使用设备之前,就要记住千万要打开阀门。

第二,滤芯堵塞。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高效过滤器里面的滤芯就会出现堵塞的现象,这个是正常的,一个滤芯的使用寿命其实并不长久,短的大概在三个月,长的也就是六个月时间,如果时间更长,肯定是不能使用了。所以如果出现堵塞的情况,最简单的方法是更换滤芯,但是如果感觉堵塞的不严重,还可以继续使用,那么直接清洗一下现有的滤芯即可。

第三,过滤器损坏。很难想象,为什么使用过程中高效过滤器会出现损坏,其实有相当一部分原因就是使用时间比较长了,出现了老化现象,所以过滤器损坏。一般一个过滤器大概使用两年到三年的时间,在这个时间范围之内很少出现问题。如果一旦出现损坏,直接调换一个高效过滤器就可以了。

第四,配管堵塞。这也是诸多故障的其中一种,配管堵塞很普遍,但是一般情况下不用直接更换,修复配管器就可以了,修复方法简单。堵塞的物质普遍都是各种杂质,所以只要把杂质都清理了就不会再出现堵塞的现象了。

高效过滤器虽然不是一种很贵重的设备,但是平时出现故障也是需要维修解决的,如果平时能够正确的维护保养,那么就可以减少故障的次数和频率,从而延长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如果有故障,不妨按照以上提供的一些技巧来解决问题。

上一篇: 如何维护高效过滤器

下一篇:什么是空气过滤网?怎么选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