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过滤棉的重要性,不得忽视!

过滤棉的重要性,不得忽视!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4-18

  现如今,过滤棉设备使用的非常广泛,而且也给人们的工作和居住环境改善了很大,那么在过滤设备中其实有很多搭配使用的小产品,例如过滤棉。过滤棉的使用范围也是很广泛的。现在过滤棉的材质各不相同,其中主要分为了合成纤维过滤棉、无纺布过滤棉、玻璃纤维过滤棉以及活性炭过滤棉,今天我们一起针对这几种不同材质的产品来分析看看。

  合成纤维过滤棉,这种产品在一般的过滤环境中可以完全替代无纺布,或者是玻璃纤维覆盖的高效全系列的过滤产品中,目前也是新兴的过滤材料之一,在未来的发展中,这种材料肯定也是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使用合成纤维过滤棉有很多的好处,例如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明显感受到它的阻力很小,重量轻容量大,而且是环保的,至于价格方面,性价比很高。正是因为如此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

  无纺布过滤棉也是聚酯纤维,俗称是无纺布。目前的无纺布的使用范围很广泛,而且发展到今天技术成熟性、稳定性都是相当不错的,在我国有很多地方都要使用无纺布。使用无纺布制成的过滤棉耐蚀性很强,容尘比较大,而且质量稳定,经济实用寿命也很长,是应用最大的过滤材料技术发展很成熟,它的成本也比较低,因此一般中低端的客户都会使用无纺布过滤棉。

  玻璃纤维过滤棉也是很不错的,玻璃纤维过滤棉的稳定性极强,耐高温高效率大、容量大、使用寿命长,这些都是他的特点,对空气过滤要求的场所和环境中可能会比较高一些,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使用活性炭过滤棉,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使用过程中肯定能够除掉空气中的异味,改善空气环境,因

  广泛,它的主要作用,其实就是去除异味一般,配合独立的初、中效过滤器使用效果会更好一些,家庭、办公室、车间都是重点使用场所。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过滤棉产品信息

上一篇: 活性炭过滤器在污水处理中的作用

下一篇:初效过滤器有哪些作用?99%的人不知道的秘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