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标准尺寸有哪几种?如何选择?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标准尺寸有哪几种?如何选择?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9-28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无尘室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为了满足无尘室的使用需求,从而提升了对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制作要求标准。昆山空气过滤器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能满足众多客户的使用需求和要求,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昆山佳合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

  昆山佳合无隔板高效过滤器选用的是进口低阻力的过滤材料制成,和普通的高效过滤器相比较,它的优势众多,同时能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满足过滤需求。不过,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标准尺寸比较多,因此人们在选择过滤设备的时候,不知道选择哪一个设备。

  第一种尺寸:320*320*90

  该尺寸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是比较小的一种过滤设备,它的过滤范围比较小,同时使用的场所要也并不是很大。其实,一般来说该尺寸的过滤器一般都会使用在某种系统中,能达到高效的过滤效果。

  第二种尺寸:484*484*90

  该尺寸的过滤器比第一种尺寸的要大,因为在长度和宽度上相比较,稍微较长。该种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可以说是一种中小型过滤器。

  第三种尺寸:610*610*90

  该尺寸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一般是人们常常选择较多的一种,尤其是在无尘室中,使用改尺寸的过滤器,过滤效果不错,同时能达到理想的过滤范围。可见,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是众多人选择较多的过滤器。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特点:

  1、能过滤0.3um以上的空气悬浮物,同时能作为过滤系统的末端进行高效过滤;

  2、过滤器使用的材质是合成玻璃纤维滤纸,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3、无隔板过滤器的热塑性很好,能保证相同隔层间距,达到容尘量,充分发挥过滤作用;

  4、整个过滤器的四周采用的是特殊密封合材料,确保了整个过滤器的密封性;

  5、效率高,阻力低,容尘量大;

  通过以上简单的介绍,你对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了解了吗?如果你不了解的话,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这里会提供给你较为详细的设备信息。

上一篇: 初效过滤棉选购标准有哪些呢?

下一篇:板式过滤器选购受价格因素影响,如何选购设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