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在所用的场所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在所用的场所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8-27

  在现代雾霾空气的生活中,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对于净化空气有着重要的作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采用隔板的构造,使用耐高温玻纤或者滤纸以及特制的耐高温密封等安装经过严格实验制作而成的。通常情况下,风速越低的话空气过滤的越好。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本身所具有耐高温性,主要被用来过滤高温中产生的颗粒物质和高温灭菌,是所有过滤器中过滤效果比较好的一种高温过滤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滤纸材质通常采用国产的,滤纸间距短,可以降低过滤的阻力提高效率,如果进口的话成本会增加很多,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的玻璃长纤维是用非织物式的均匀迭合制作而成的,可在高温环境下使用,过滤的效果很好。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高温性和过滤效果好,被用作医院、光电、光学等对温度要求较高的工作领域,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使用的硅胶一般是从表面往里面固化的,没有经过完全固化就使用的话会造成高温开裂等情况,为了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可以等完全固化冷却后再进行相关操作。很多过滤器是经过简单的拼装制作而成的,而现在的过滤器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加以使用的,过滤效果多样能够满足不同的需求。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里面会有比较多的尘埃存在,风的阻力也会变的更大,需要我们对过滤器内部的滤芯进行清洗,有问题的话要及时的更换,更换时仔细不要损坏设备边框和滤芯,还有过滤器的喷嘴风速也要定期的检查。

  以上所述的是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在所用的场所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问题,通过相关的介绍,我们都知道无隔板高效过滤器采用的是新型的耐高温材料制作而成的,可以在高温环境下进行过滤,而且过滤的效果非常的好,质量和性能等各方面都有保障,适用于耐高温的环境中。

  对于生活在现在社会中的我们来说,想拥有一个清新洁净舒适的环境很难,选择口碑好质量好的正确使用高效过滤器可以大大降低污染的空气,更好的改善所呼吸的空气质量。

上一篇: 板式过滤器过滤空气清新洁净以及清洗小窍门解析

下一篇:液槽式高效过滤器实际运用中如何提高过滤效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