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可清洗板式过滤器的应用好处体现在哪里?

可清洗板式过滤器的应用好处体现在哪里?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3-15

  戴口罩好像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必备设备之一,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主要原因就是大气污染加重,使得空气环境质量变差,特别是在城市中经常出现雾霾天,沙尘暴等恶劣天气,城市白天的能见度非常低,完全可以用“伸手不见五指”来形容。出门在外已没有好天气,而室内能够拥有一个清新自然的空气也成了奢望,而像板式过滤器的到来,为人们的生活环境发生了很大改变。

  什么是板式过滤器?

  这是一种被广泛使用在空调以及净化系统中的除尘过滤设备,在很大行业中都得到了广泛使用,比如化工生产车间、环保事业发展、家居生活中等等。目前市面上出售的板式过滤器以可清洗板式过滤器而广受用户青睐。

  可清洗板式过滤器的应用好处:

  1、容尘量大

  这种板式过滤器技术参数等级高,最高级别能够达到G4,可完成的容尘量非常大,而且在吸尘期间机体所产生的阻力不会大于50pa,完全属于节能环保设备;

  2、吸尘作用

  这种可清洗的过滤器主要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工业使用,一种是家庭使用,而本文要给各位介绍的 是工业使用。在车间加工生产中,工人们来来往往使得车间内部积累了一定灰尘,而在长期没有清理的情况下,车间灰尘会越积越多,在这种情况下,当车间机械设备处于高速运转的状态下,是很容易引起静电反应,那么后果将无法想象。而通过板式过滤器的安装使用,过滤器会不时地对车间进行吸尘工作,从而降低车间内的含尘量;

  3、方便清洗

  一般的板式过滤器在安装之后,是方便清洗的,不仅是拆卸工作繁多,更是因为过滤器清洗讲究方式方法,而可清洗板式过滤器不一样,其不仅拆卸简单方便,而且清洗简单,只要使用专用的清洗剂便可;

  以上内容就是对可清洗板式过滤器相关内容的介绍,内容不是很全面,关于这方面的详细内容,推荐大家通过昆山佳合进一步详细了解。

上一篇: 过滤器过滤生活中的杂质,过滤器厂家功不可没

下一篇:过滤器选择及日常维护要点,你了解多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