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佳合动态jiahe dynamic

产品分类categories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辨别空气过滤器的好坏

辨别空气过滤器的好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6

  空气过滤器,作为空压机的第一道屏障,其质量的好坏非常重要。如果空气过滤器质量不好,会直接影响到空压机的机油、油滤、油分、轴承等的使用寿命,进而导致客户的空压机耗用更多的电费。但是,空气过滤器质量的好坏却成为空压机行业很多所谓的“砖家”忽视的问题,他们并不重视空气过滤器的质量,觉得只要能用就行了。只有当空气过滤器被吸变形以后,他们才知道所选用的空气过滤器质量不好,但是依然搞不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空气过滤器变形,只懂得换一个新的空气过滤器即可。机油如果因此出问题了,他觉得是机油质量不好,找卖油的索赔;油分如果因此堵塞跑油了,他就觉得是油分质量不行,他找卖油分的更换油分;机油过滤器如果因此堵塞了,他就认为是机油过滤器质量不行;机头如果因此出问题了,如果还在保修期内,他就会要求空压机厂免费维修。正因为这些“砖家”的无知,经常使客户的供应商做“冤大头”;因为这些“砖家”的无知,让客户在不知不觉浪费了大量的电费;因为这些“砖家”的无知,更为咱们中国工业高能耗的“光荣称号”添砖添瓦。
  空气过滤器质量好不好,并不是单纯地看价格,不是越贵的就越好,但质量好的空气过滤器价格相对会稍微高一点,但不会相差太远的。比如,优质PU胶的空气过滤器价格大约会高20%-30%左右,优质铁盖的空气过滤器价格大约会高40%-50%左右。作为客户,最主要是要学会如何辨别空气过滤器质量,这样才能买到质量好、价格也不是特别高的空气过滤器。
  空气过滤器质量好不好,主要看以下三个方面:
  (一)空气过滤器防水性能:众所周知,空气中含有大量的水分,特别是雨天,空气中含水量将更高,一旦空气过滤器防水性能不佳,空气过滤器就很容易受潮,空气过滤器一旦受潮就会影响空呀机吸气畅通,甚至堵塞,客户会因此为高额的电费买单。
  (二)空气过滤器过滤精度:如果过滤精度不高,稍微细小一点的灰尘杂质就会大量被吸入空压机内部,从而影响到油分、机油、油滤、轴承等的使用寿命。
  (三)空气过滤器透气度:空气过滤器透气度如果不好也会影响空压机吸气畅通,容易堵塞,也会消耗很多的电。

上一篇: 中央空调维修常见问题

下一篇:高效过滤器你了解多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