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如何挑选物美价廉的液槽式高效过滤器?

如何挑选物美价廉的液槽式高效过滤器?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9-04

  在一些比较特殊的场合,如高温的环境,如果需要用到过滤系统,一般的空气过滤器是难以承受其温度的。那么,这时就需要用到一种特殊的过滤器了——液槽式高效过滤器,这种过滤器还会根据效率等级进行划分,分为初效的和高效的。液槽式高效过滤器有什么特点?有什么优点?具体可以用于哪些场合?如何选择优质的耐高温过滤产品?下列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为您展现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的魅力。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构造比较轻薄,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它的耐热性很强,不容易掉纤,容尘量还是很高的,通常不贵。因为要承受高温的作用,所以液槽式高效过滤器通常采用的材质是不锈钢,里面的硅胶也是选择耐高温类型的,三四百度的工作环境是其极限。工厂使用这种机器是为了过滤高温环境中产生的焦油、煤烟等有害气体,同时高温还可以灭菌、去除灰尘,因此这类机器被制药厂、冶炼厂、化工行业等广为运用。

  虽然液槽式高效过滤器可以抵抗比较高的温度,但是在使用时还是需要在注意一些事项的,以免发生损坏,甚至爆炸的情况。首先,工作人员需要注意机器的过滤效率的问题。因为液槽式高效过滤器内部的硅胶会受到胶水物理性质的影响,实际上的过滤效率会有少许下降,这一点大家需要注意。其次,内部的硅胶有一定的固化时间,大家需要在它完全固化之后再装入到液槽式高效过滤器使用,否则会发生硅胶开裂、脱离等现象,一般是等待一周的时间才可以进行安装使用。

  大家在选择液槽式高效过滤器时,需要选择那些纤维强度好、富有弹性、风阻较小、耐高温性能强、吸湿性较低的产品,提高容尘量和使用年限。滤料最好是用一些合成材料,如不锈钢、镀锌铁丝网等,使得不容易损坏。另外,液槽式高效过滤器本身应该具备不可燃烧的性质,以免发生爆裂的情况。如果大家在使用和选择上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篇: 昆山佳合公司液槽式高效过滤器让你乐开怀

下一篇:选购过滤器,请认准良好的苏州过滤器公司——昆山佳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