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您对昆山佳合中效过滤器的常识有多少了解呢?

您对昆山佳合中效过滤器的常识有多少了解呢?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5-14

  中效过滤器主要用于中央空调和集中送风系统,中效过滤器在空气过滤器系列中属F系列过滤器。中效过滤器主要应用于中央空调通风系统中的中级过滤系统、在食品、制药、电子、医院、等工业净化中,可做为高效过滤流程的前端初级过滤,用来缓解高效过滤的压力,延长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但是因为迎风面大,因此空尘量大、并且风速低,中效空气过滤器被认为是目前最好的中效过滤器结构并被我们广泛使用。

  中效过滤器的特点如下:

  1.捕集1-5um的颗粒灰尘及各种悬浮物。

  2.阻力小。

  3.容尘量高。

  中效过滤器的使用环境为最高温度80℃,湿度80%等等,

  它的过滤原理如主要有如下四个:

  1. 拦截

  2. 惯性和扩散

  3.静电作用

  4. 化学过滤

  以上四种过滤方法保证了过滤的成果的有效性。

  那么我们应该多久更换一次过滤器呢?一般在定额风量使用条件下,3—4个月即需更换过滤器,或者说当过滤器的阻力达到400Pa以上时,必须更换过滤器,如使用环境中含尘浓度较大,则此使用寿命周期还将减少。

  那么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我们必须要定期检查过滤器进风面有无杂物堵塞情况、滤料表面有无破损;如有物品堵塞表面,则应清除;如果滤料表面破损严重,则必须更换新的滤料或更换新的过滤器重新安装;在过滤器安装时,要保证与框体的压边处密封性良好,以防止风量泄露;并且要注意不可用重物去撞击过滤器的表面,不可用力去拉过滤器的滤料表面,通过如上介绍,我们应该对中级过滤器有所了解。随着高科技产业对其产品的不断创新,研发,对于其制程及其制造环境的要求亦不断的改变提升,因此“净化、过滤”在制造及污染控制的流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生产优质产品,提供满意服务”的质量方针与产业界共同成长,共创未来。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无尘净化领域,其生产的中效过滤器拥有高效,价格适宜质量上乘等特点,欢迎广大客户致电联系我们。

上一篇: 安全使用高效过滤器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下一篇:盘点高效过滤器的自身特点以及使用范围有哪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