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新一代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原理,你了解吗?

新一代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原理,你了解吗?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1-15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是二十一世纪的环保节能产物,它具备了出色的过滤效果,拥有了不同的规格和尺寸,在风量上也有所提高。随着产品的性能和外观都得到了完善,进而越来越多商家用户开始广泛使用这样的过滤装置,从根本上为使用者解决了环境洁净度,那么对于这类装置的工作原理,大家又了解多少呢?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原理

  第一、拦截,这样的过滤装置可以拦截空气当中存在的尘埃粒子,这些尘埃粒子在进入过滤介质之后,就会有较多撞击介质的机会,这样一来,灰尘就会在撞击的同时被黏住。

  第二、扩散以及惯性也是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原理的一部分,简单来说,粉尘颗粒在空气流通当中作着惯性的运动,当气流方向改变的时候,尘埃扩散的越大的话,就更加容易产生撞击,进而过滤吸附的效果就更好。

  第三、静电作用作为这类过滤装置当中必备的效应,简单来说,就是在过滤当中带静电的过滤原材料通过这类过滤装置的时候,相关静电效果会得到改善,并且静电的存在,让尘埃颗粒更牢靠的粘附在过滤介质上。

  第四、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作为一种化学过滤器,它具备了选择性的吸附有害气体,并且帮助使用者更好的过滤异味,被吸附的颗粒会和过滤原材料产生反应,这样的过滤程序就叫做化学吸附。

  第五、重力效应可以说是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原理当中比较关键的,因为只有在重力作用下,才能使得各种微粒更好的达到过滤效果。

  二十一世纪的来临,环保节能理念让各行各业都开始使用起了过滤装置,这样的过滤装置具备了很多不同的结构,每种结构都可能采用了不一样的材质生产制作。随着越来越多人群开始广泛使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让众多商家都十分关注它的过滤原理。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可以让商家、用户们更透彻的掌握这类过滤设备的基本原理,从而在操作以及使用过程当中,发挥最佳化的性能。

上一篇: 新一代活性炭过滤网的基本特性以及用途

下一篇:空气过滤网清洗更换需谨慎三点注意事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