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苏州过滤器公司生产的过滤器主要有哪些?

苏州过滤器公司生产的过滤器主要有哪些?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0-30

  身边的朋友,或许并不缺乏在苏州过滤器公司上班的人。作为一个在苏州过滤器公司上班的您是否知道苏州过滤器公司生产的过滤器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苏州过滤器公司专业人员介绍,过滤器发分类主要是按照过滤推动力方法不同来进行分类的。过滤器主要分为三类,他们分别是重力过滤器、真空过滤器与加压过滤器。

  所谓重力过滤器就是可以借助悬浮液的重力与位差在过滤介质上面形成压力作为过滤过程的推动力,它的主要作用就是间歇操作。正是因为这样的原理,所以苏州过滤器公司才会把它称为重力过滤器。

  我们再来看看真空过滤器。在滤液出口的地方往往会形成负压的作为过滤的推动力。在工业行业中,真空过滤器的绝对压力一般为(2.5--8.0)×105帕。根据苏州过滤器公司的专业人员介绍,过滤的时候悬浮液的温度通常都会低于操作真空下滤液的汽化温度。关于真空过滤器,又可以把它分成两种类型,它们分别是间歇式操作与连续操作两种。如果你过滤的各种浓度的悬浮液,这个时候你最好选择间歇式操作的真空过滤器。真空过滤器的容器外壳之内都活充满悬浮液。

  在悬浮液中都会有侵入其中的滤液,滤液内腔和真空系统一般情况下都是连通的。滤液被吸出之后,往往都会被导管引流出来。积在滤叶表面的滤渣在停机之后,一般是会被清除的。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加压过滤器。如果你要过滤的悬浮液是压差比较大的悬浮液,这个时候,你就可以采用加压过滤器。根据苏州过滤器公司的专业人士介绍,加压过滤液也是分为间歇式过滤器与连续操作过滤器两种。这两种过滤器,都是主要用于低浓度悬浮液的。间歇式加压过滤器又可以被分为三种,它们分别是板框式过滤器,厢式过滤器与立式过滤器。用途也是特别广泛的。比较常用的加压过滤器是利用呢滤室容积变小或者就是施加机械压榨力来进行过滤的,滤渣的含湿量是比较低的。

上一篇: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性能好吗?从哪几个方面看?

下一篇:平板式活性炭过滤器性能特点和用途两方面介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