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空调箱过滤网清洗过程,注意事项须了解

空调箱过滤网清洗过程,注意事项须了解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5-06

  空调箱过滤网是空调中重要的部件,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空调箱过滤网是空调中的重要部件,因此在使用中常常忽视它的作用。空调箱过滤网和其他过滤网一样,都需要清洗,只有注重清洗才能确保其使用效果,确保空调的使用性能。这里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说说空调箱过滤网清洗过程,帮助大家更好的清洗设备。

  空调箱过滤网清洗并不简单,需要注重以下几个方面:

  1、拆卸设备:空调箱过滤网在拆卸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空调箱的扣子,正确拆卸,确保空调箱不受损坏。在拆卸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过滤网的取出,很多人在取出过滤网时候,常常会碰到空调箱,导致过滤网勾坏。因此,用户在取出过滤网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2、清洗设备:清洗过滤网很简单,只需要清水冲洗即可。虽然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在清洗中依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是水温、清洁剂使用等问题。如果过滤网上面的污渍比较多,可以使用清洁剂清洗,不过清洁剂一定要是中性清洁剂不能使用强酸强碱清洁剂,否则会损坏过滤网材质。此外,还可以使用温水清洗,不过水温不能达到40摄氏度以上。

  3、清洗之后安装:清洗空调箱过滤网之后,一定要等待过滤网上的水渍吹干,可以放置阴凉的地方吹干,或者使用吹风机吹干。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过滤网不能放置在太阳底下曝晒,以免阳光过强,使得过滤网变形。等待空调箱过滤网干燥之后,才能安装到设备之中,安装和拆卸一样,都要注重细节,以免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

  通过上述三个方面的详细介绍,大家是否对其了解了呢?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空调箱过滤网使用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昆山佳合作为过滤网厂家,生产多样化高质量的过滤网,同时还提供各种服务,帮助用户解决设备问题。如果你需要过滤网,昆山佳合值得大家选择。

相关阅读:

空调箱过滤网在使用过程当中的常见故障

板式过滤器过滤网类型介绍,了解其不同使用价值

空气过滤网材质多样化,用户该如何合理选择

不同类型空气过滤网具有哪些显著特点呢?

上一篇: 空气过滤器类型多样化,用户如何选择

下一篇:昆山空气过滤器好不好?是否值得选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