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了解空调箱过滤网清洗的细节以及它的特性都有哪些

了解空调箱过滤网清洗的细节以及它的特性都有哪些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9-02

  过滤网在生活中经常看到,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地方需要使用空调箱过滤网,但是既然空调箱过滤网的使用范围是非常的广泛,那么就应该有一个更好的清洗,这样才能够保证使用正常。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空调箱过滤网的清洗,还有就是关于空调箱过滤网的特性都有哪些。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空调箱过滤网的清洗工作如何进行,其实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空调箱过滤网主要需要清洗的地方就是机组的表面、内部,还有就是初效过滤网和中效过滤网,然后是更换高效过滤网,这些都是一定要清洁的地方。清洗空调箱过滤网的时候建议不要用过度的水,避免触电事故。一般的清洗使用的工具也是比较单一的,其中需要抹布、槽子、洗洁精等等。

  表面的清洗是非常重要的,毕竟空调箱过滤网表面会有一层的灰尘,表面清洗用潮湿的抹布擦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有顽固的污渍,那么就用清洁剂来清洗就可以了,整个过程也是非常的轻松简单。唯一麻烦的地方就是空调箱过滤网总是有一些死角不能够顺利的清洁干净,建议使用小刷子轻轻的刷一下,这样效果会更加理想。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空调箱过滤网的特性,设备中的滤料是非常纯净的,滤料都是百分之百的合成纤维。其次空调箱过滤网的外框其实是非常坚固的,主要就是为了防止潮湿,采用的材料就是硬纸框,确保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出现变形、破裂以及扭曲的现象。过滤的部分是由滤料打折形成的,这样的话就可以增加顾虑的面积,同时也减少了滤网的阻力。

  空调箱过滤网使用的非常频繁,基本上它涉及到了很多的地方。正是因为这样,大家才更加应该注重一下它的清洁工作,这样能够保证它的使用寿命更加长久,体现它自身的最大的价值。以上也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关于空调箱过滤网的特性,相信大家在了解之后对它有了更多的认识。

上一篇: 选购过滤器,请认准良好的苏州过滤器公司——昆山佳合

下一篇:过滤空气杂质的先行部队——初效板式过滤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