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昆山空气过滤器维护保养从哪几方面做起

昆山空气过滤器维护保养从哪几方面做起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11-04

  昆山空气过滤器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具有较强空气净化能力,有效的去除空气中混杂的有害物质,在与其它工业设备搭配使用的过程中,能够进一步提升其运行效率,下面我们就在本文中来做个具体的了解吧。

  (1)昆山空气过滤器维护保养

  1.减少设备磨损

  空气过滤器使用寿命的长短,在很大程度上是受零件磨损程度的影响,关系到机器零件磨损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吸入物质颗粒的大小、设备通径的大小,过滤介质的性能,这些都会影响到设备的使用寿命。

  所以平常在使用空气过滤器时应该注意气缸磨损,定期对过滤器进行维护,对于受损部位应该及时进行更换,确保设备可以正常使用。

  2.周围空气环境的洁净性

  过滤器在使用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周围空气环境的洁净性,否则空气中的进入设备内部,容易造成进出气口的堵塞,不利于过滤器稳定、高效的运行。

  另外空气中也不能含有腐蚀性气体,由于设备外壳都是由各种金属制成,抗腐蚀性较差,容易受到外界腐蚀性物质的腐蚀。

  (2)昆山空气过滤器的工作意义

  1.降低生产成本

  当内燃机的工作稳定,燃料的消耗量就不会超过设计时的标准,再搭配上空气过滤器的使用,更会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2.提高设备运行的可靠性

  空气过滤器能够提高使得设备的运行环境更加干净,使得设备的运行不会受到空气环境的影响。因为空气中杂质颗粒的减少,会减少机器零件之间的摩擦,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在文章上面的内容中,跟大家具体的介绍了昆山空气过滤器的维护保养方法以及工作意义,由于空气过滤器与其它工业设备的搭配使用,能够提升工业设备的运行效率,所以受到了众多使用者的好评。更多关于昆山空气过滤器的详细信息,请大家关注我司的官方网站,有任何关于这方面的问题,也可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上一篇: 空调箱过滤网清洗宝典,你修炼了吗?

下一篇:昆山佳合告诉你:家用FFU要如何选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