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你所了解的高效空气过滤器是什么?

你所了解的高效空气过滤器是什么?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1-07

  北方的冬天,是很多南方以及偏远城市的朋友们所无法想象的。你能想象每天的空气中弥漫着过量的PM2.5是什么感受吗?你体会过白天伸手不见五指的“恐慌”吗?你知道为何在外面走一遭回来口罩上都是黑乎乎的东西吗?你不知道,因为你大概都没体会到污染指数爆表的空气是什么“味道”,所以你大概也体会不到我们渴望高效空气过滤器的心情。那你眼里的过滤器是什么呢?

  过滤器,就是通过某种仪器将我们周围的空气净化,过滤掉其中比较大的灰尘、污染物的机器,也就是净化我们空气的一种机器。那么高效过滤器就是过滤器的升级版,效果更好,材质更新,更耐用更持久。通俗的了解就是这样的,过滤掉我们呼吸的空气中严重超标的污染物。

  当然,高效空气过滤器不仅仅局限于家用,也可以用于生产经营。比如我们知道医药行业、食品加工行业的卫生要求比较严格,尤其是医药行业。高效过滤器可以满足高温作业的环境下,实现连续性空气过滤的效果。这样就不用担心过滤器使用时间过长效果下降的问题,也不用担心空气中的灰尘、细菌会顽固的生存在我们的工作环境下。

  这个冬天,你的身边是不是已经配备了一台高效空气过滤器呢?你的公司的工作环境卫生是否达标了呢?一款操作简单、性能优良的高效空气过滤器简简单单就能带回去,厂家还可以负责上门安装以及教授你机器的使用哦。

上一篇: 选择活性炭过滤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下一篇:过滤棉在空气过滤器中的作用你知道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