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高效空气过滤器的知识小汇总

高效空气过滤器的知识小汇总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1-28

  如今的人们在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更加注重品质生活,也就是说人们的满足不仅仅拘泥于温饱问题,更多的是关注身体的健康问题,于是高效空气过滤器成为现在工业上、医疗上、食品加工业上经常用到的一款净化空气设备,但是,很多人对于高效空气过滤器并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深入这种空气净化设备,去详细了解一下它的各项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高效空气过滤器的用途,在上文中我们也提到了,它是目前我们在工业、医疗、食品等行业中经常被用到的一款设备,而他的用途就是能够捕捉到空气中那些对身体有害的大颗粒物质和那些灰尘杂质,在吸附这些有害物质的同时,还能够对我们的空气进行一个有效地净化、杀菌作用,保证我们在工业场所工作中呼吸道的空气也是洁净的,这样能够很大程度上降低这些工业有害物质对我们身体的损害,而且我们说的这种高效空气过滤器,它的吸尘量是非常大的,非常适合这种工业场合,为工人们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那么对于这款高效空气过滤器,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这种净化空气的设备大多都是由滤芯和壳体两个部分组成的,这里的滤芯就是指的空气过滤器,大多都是采用非常细的玻璃纤维纸作为滤料,将胶版纸和铝膜等诸如此类的材料作为过滤器的分割板,如此一来,滤芯的表面不会硬化,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出现什么裂缝,还耐腐蚀性强,有弹性,遇到撞击也能很快的复原,所以说,滤芯在这款设备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样就会将过滤的效率能够有效地提高,而降低了空气的流动阻力,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空气过滤器的寿命,而降低了后面的耗材、维修、更换成本。

  目前市面上生产这种高效空气过滤器的厂家非常多,昆山佳合精华科技公司就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它是一家专门从事空气过滤网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它生产的高效过滤器在工业中被广泛使用,并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所以在大家选择这个种类的过滤器时,一定要多方面进行考量,选择适合自己的空气过滤器。

上一篇: 初效过滤器的知识小汇总

下一篇:活性炭过滤器效果如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