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高效空气过滤器是什么样的呢?到底有什么好的呢?

高效空气过滤器是什么样的呢?到底有什么好的呢?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8-11-19

  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有着非常多的高效空气过滤器,但是很多人却不清楚什么是空气过滤器,也不知道空气过滤器有什么作用,也不知道这款过滤器能够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什么样好处。因此我们接下来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关于高效空气过滤器吧,让大家能够对空气过滤器有一定的了解。


  首先,我们要了解高效空气过滤器是什么样的,它是什么作用的。其实空气过滤器是一种空气净化器的滤芯,能够将空气中一些比较大的灰尘还有比较脏的悬浮物过滤掉,这样的空气会相对比较干净,有雾霾存在的城市基本是人手一个空气净化器,就连我们的空调里也有着过滤器来将空气中比较大的灰尘过滤掉。而空气净化器基本上主要是由滤芯和壳体两个部分组成的。每一款空气过滤器的基本要求是需要过滤器的过滤效率高,而且流动阻力不能高,这样会很容易损坏,而且也很需要空气过滤器能够较长时间连续使用,这样能够降低后期耗材成本,保证每款设备能够在一个合理的价位。


  那么空气过滤器是由什么组成的呢?


  高效空气过滤器是采用超细玻璃纤维纸作为滤料做的,并且使用胶板纸和铝膜等材料作为分割板的,在此基础上在和木框铝合金胶合而成,这样一来,它的质量也有一定的保障,而且一般来说很多的高效空气过滤器会采用特殊硅橡胶做的,表面上基本上没有气味,表面也不会像别的一样硬化,即使时间会比较长,也不会产生裂纹,可以说他的化学性能是比较稳定的,能够比较耐腐蚀。而且使用这款特殊硅橡胶,设备软硬也会刚刚好,不会太软也不会太硬,其弹性恢复也会比较好。而且每台过滤器都是要经过测试的,具有过滤效率高,阻力低,还有容尘量大等等的优点,让人在使用的时候能够以一个比较合理的价位享受空气净化。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已经比较了解了高效空气过滤器了吧。这其实是一款在空气净化行业中不可缺少的一款重要过滤器,它是空气净化器中不可缺少的滤芯,保证在净化的空气的时候能够高效的运作,保护我们的身体不受到大灰尘的损害。所以希望大家在购买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一定要挑选仔细哦。


上一篇: 教你如何认识高效空气过滤器,选择时候要知道作用

下一篇:怎样选购合适的活性炭过滤器 使用效果更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