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无隔板过滤器具有哪些方面的特性呢?

无隔板过滤器具有哪些方面的特性呢?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9-30

  过滤器分为初效、中效、高效过滤器,不同种类的过滤器还分为多种。其中高效过滤器就分为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其中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主要是采用玻璃纤维制作,外框是铝合金,结构是立方体结构。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和有隔板高效过滤器作用不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体积小,便于安装,是过滤器设备中重量较轻的设备,目前是洁净是选择较多的设备。在洁净室中,所需要达到的空气环境质量标准很高,因此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是最好的选择。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了解一下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特性。

  一.结构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结构设计主要是根据环境需求设计,能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发挥最大化的过滤效果。结构设计对于过滤器很关键,因为只有合理的结构才能保证设备的价值,才能让设备最大程度的发挥作用。

  二.过滤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过滤效果非常好,不仅是因为它的结构设计,同时也是因为设备的材质。选择玻璃纤维作为制作材料,能将过滤效果发挥最好。玻璃纤维的本身就是一种合成物质,具有很好的吸附净化效果。

  三.功能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功能设计非常完善,不仅能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同时也在过滤的时候能对空气环境调整湿度,多功能的设备完全能满足场所使用需求,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因此,从功能方面看设备的实用价值非常高,值得人们选择。

  从以上三个方面了解到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具备哪些特性。其实,了解过滤器设备有助于选购设备。很多人在众多过滤器设备中选择合适的设备很茫然,而如果对设备有所了解,能帮助你轻松选择你所需要的设备。

  市场上生产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众多,到底哪一个过滤设备最好呢?这里建议大家选择昆山佳合过滤器,质量保证,性能可靠,过滤效果好,同时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帮助客户解决产品技术问题,让客户享受一站式的服务优势。

上一篇: 从三个方面分析液槽式高效过滤器价值

下一篇:阻漆网使用优势,生活环境质量的保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