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hepa过滤网设备安装的全程详解

hepa过滤网设备安装的全程详解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8-06-25

  随着科研技术的发展,我们对环境的清洁度需求也是越来越高了,尤其是一些特殊的领域如医院、科研实验室、航空行业等场所。我们大家都知道高效空气过滤器可以高效的过滤掉5um以下的微小颗粒物或者空气中的悬浮物。其实高效空气过滤器有4种分类,它们分别为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也被成为hepa过滤网、V-BED高效滤网和耐高温高效过滤器。这四种类别都有他们自己的特点,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下。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它的材料是由超细纤维作滤料、优质牛皮纸热滚压成形或采用胶版纸、铝铂作分隔板,与木框或铝合金框胶形成,它的特点也就是过滤效率高,阻力小,风量大的优点。hepa过滤网是用热熔胶对滤材进行分离的,行业中经常流行这么一句话:“只有空气才可以流过,细小的微颗粒物是无法溜走的”,由此可见它的过滤效果有多么的好,阻力有多么的小了。V型密褶式过滤器,一般是用在通风系统中,因为它的过滤面积大,阻力小,并且使用寿命也很长。耐高温过滤器,在这里我们就不用多介绍了吧,相信大家都有了很清楚的认识。最后我们详细的介绍下hepa过滤网的安装具体步骤,这也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一个问题。

  我们都知道hepa过滤网的是很轻巧的,所以安装起来也很方便,我们只要在安装的时候保持原有的水平的就好,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布置边边角角。水管要用标准法兰或者螺纹来链接,固定支撑住。当我们在安装水管上的水压表时,一定要清理干净污物,防止进水管路内被脏物堵住了。因为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冲洗水排放,所以在安装hepa过滤网的时候,还要设计地漏或者排水渠道。安装时,有一点需要我们注意的是盐水箱应要尽量靠近软化罐,越近越好。一般设备的排污管道都不会让它超过5m,而且出口的高度也是低于阀体的高度,当然是越直越好,最好是没有弯头。

  最后给大家一个温馨的提示,也是安装hepa过滤网的小技巧。为了用电的安全,我们在装hepa过滤网的附近墙上会安置电插座,并且安装上保险丝,一方面是对设备的保护,另一方面也是对我们自身的保护。

上一篇: 专家带您了解初效过滤器设备的维护与清理

下一篇:让我们一起熟知活性炭过滤器的作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