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了解Hepa过滤器的作用以及产品的相关种类

了解Hepa过滤器的作用以及产品的相关种类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8-08-24

  过滤器想必大家都知道,但是hepa过滤器您知道吗?可能您并不是很了解这种过滤器,但是它的应用范围还是极其广泛的,例如吸尘器,说到这想必您知道了。吸尘器是家喻户晓的除尘电器,其中就应用到了hepa过滤器。还有在医学领域,也有过滤器的广泛应用。Hepa过滤器之所以如此受欢迎,还在于其高效的过滤性能。相比一般的过滤器,hepa过滤器更加有效去除空气中肉眼看不到的颗粒和细菌,保证空气质量的安全。

  Hepa过滤器,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细菌及病毒,这也是hepa过滤器高于其他过滤器的最关键的一点。在家庭环境中,有时一些肉眼看不到灰尘,会附着在衣物或是家具表面。一旦人吸入口中,就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引起咳嗽或是其他呼吸道疾病。Hepa过滤器正是在空气方面不仅仅做到了除尘,还有效做到了杀菌。通过使用hepa过滤器,可大大降低呼吸道疾病的发展,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hepa过滤器长时间使用,会积攒一部分灰尘或是肉眼看不到的细菌,所以,要保证hepa过滤器的高效过滤性能就要做到定期清洗,只有做好后期的维护,才会最大限度的延长hepa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值得注意的是,在清洗的过程中,要按照使用说明书拆卸清洗,不可用坚硬的东西揉搓hepa过滤器以免造成过滤效果的损坏,影响后期的使用。清洗完毕,放置阴凉处晒干即可,注意不可暴晒,因为这样同样会影响hepa过滤器的过滤性能。

  如今市场中,hepa过滤器的种类有很多,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还有就是选择一定品牌的hepa过滤器,因为这样才会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有一定的保障。价格低廉的hepa过滤器虽节省了一部分成本,可是后期使用一旦出现问题就很难得到售后的保障。所以,为了后期使用不为您带来麻烦,请选择一定品牌的hepa过滤器,选择性价比高的过滤器才是关键,不盲目消费。

上一篇: 空调过滤网功效强大 多种类型提供你选择

下一篇:高效过滤器过滤性强 解决用户的棘手问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