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过滤棉在空气过滤器中的作用你知道吗?

过滤棉在空气过滤器中的作用你知道吗?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1-02

  过滤棉有什么作用?每一个机器设备,在其运作中都会有一个起到中枢系统作用的核心配件,就像手表中的机芯,电脑里的芯片,手机上的系统一样,过滤棉就是空气过滤器的心脏。对于过滤棉,你又了解多少呢?

  过滤棉的类型根据具体需求的不同,也有很多种类型,有活性炭的、有玻璃纤维的、有无纺布的等等,不同材质的过滤棉采用不同的材质以达到不同的效果。

  过滤棉本身的作用就是起到过滤杂质、净化空气、清除细菌的效果,所以说它是过滤器、空调的净化设备等的核心所在。一般过滤棉都是选用的高性能纤维滤料,这样的滤料过滤性能更强,而且因为其中采用了防腐材料,所以过滤棉也不会受到空气湿度的影响。在后期清理、维护的过程中,要注意不可以使用腐蚀性的清洁剂以及不可以用刷子去刷,这样会降低过滤棉的使用寿命。

  好的品质,才是一个产品走的更长远的根本。选择过滤棉的时候我们要看重的是性价比,是实实在在的品质,如果贪图便宜而造成产品的使用寿命太短或者造成其他生产中的事故,就得不偿失了。还有在过滤棉的清洁维护上,用正确的方式维护,也会让过滤网的寿命更长,从而实现为企业降低成本的目的。

  每一个空气过滤器都不能缺少的就是过滤棉,过滤棉的性能越好,相对的过滤器的价格就会更高。当然,我们也不能盲目的看价格选产品,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产品才是明智的做法。好的厂家,也会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服务,配合企业或个人选择最适合他们的产品。如果关于过滤网、空气过滤器的后期维护问题有疑问,也可以咨询卖家的。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过滤棉产品信息

上一篇: 你所了解的高效空气过滤器是什么?

下一篇:高效空气过滤器与普通的过滤器相比优势在哪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