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过滤棉怎么样 选择高效产品实现更大价值

过滤棉怎么样 选择高效产品实现更大价值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8-11-09

  组成过滤设备的零件、配件有很多种,所以用户也需要逐一的了解。过滤棉是根据需求不同,也分为很多种,有活性炭过滤棉、玻璃纤维过滤棉、无纺布过滤棉等等,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和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过滤棉具有一定的过滤作用,可以达到清洁的作用。过滤棉的广泛应用,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该配件给生活带来的改变,洁净了空气,带来了健康。


  过滤棉同过滤器一样,其过滤效能所起的作用,相当于设备的心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设备本身过滤性能高,透气性能高,过滤材质选择高性能纤维滤料,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杂质和肉眼看不到的微生物。而且过滤棉采用防腐蚀材料,不会受环境的影响,也不会受湿度的影响,防腐材料的使用可以大大增强过滤性能。而且设备本身高效过滤,技术的不断提升,过滤性能越来越高。相比较其他过滤产品,过滤棉的过滤性能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在选购的过程中,要根据自己本身的需要选择,仔细阅读产品说明说,根据规格型号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不能只看中价格,有时盲目的图便宜,不一定会买到好的过滤棉,适得其反,不仅会大大降低过滤效果,还会增加能耗,增加企业的成本。所以,选择适合企业本身的过滤棉是至关重要的。一般情况下,品牌的产品都会有保证,后期服务也相对于有保障。而且,后期的维护和清理是至关重要的,只有做好后期的维护,才可以更好的延长使用寿命,过滤效率才会更高。


  由于过滤棉采用高纤维过滤材料,所以在后期清洗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可用腐蚀性的洗涤剂清洗,这样会损坏。也不可用刷子等东西摩擦,同样会影响本身的过滤性能。只有懂得如何清洗,如何维护才可以大大增强过滤的性能,提高过滤效果。后期维护,可以大大延长使用寿命,实现更大的价值。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过滤棉产品信息

上一篇: 活性炭过滤器如何更换及使用 注重小细节很重要

下一篇:高效空气过滤器厂家帮你了解设备基础信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