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初效过滤棉有哪些种类?各有什么特点?

初效过滤棉有哪些种类?各有什么特点?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8-13

  通常我们所说的过滤棉一般是指对空气中的杂质进行过滤的介质,以保证空气的洁净程度。初效过滤棉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根据材质的不同,可以将过滤棉分为四中类型。分别是:无纺布过滤棉、合成纤维过滤棉、活性炭过滤棉、玻璃纤维过滤棉。

  一、 无纺布过滤棉

  无纺布过滤棉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款初效过滤棉。与其他同级的过滤材料相比,它具有非常多的优点,其中包括具有较小的阻力,重量非常轻,具有较大的容尘量,材料非常环保,经过焚烧后可以降解,另外它的价格也非常便宜,是经济实用、环保健康的过滤材料。

  二、 合成纤维过滤棉

  合成纤维过滤棉主要采用聚酯纤维为主要原料制成。因为聚酯纤维的熔点非常高,具有较高的安全熨烫温度,具有较强的拉丝强度,因此,它具有非常优良的耐皱性、弹性。另外,合成纤维初效过滤棉还具有较强的耐化学性能、较好的电绝缘性能,同时还具有耐摩擦、耐光照、抗蛀抗霉的特点。使用高质量的化纤材料制成的过滤棉能够满足大部分过滤需求。

  三、 活性炭过滤棉

  活性炭是我们非常熟知的一个过滤净化材料,平时我们也会使用活性炭来净化水。使用活性炭制作而成的初效过滤棉,主要能够吸附掉空气中的异味。它是合成纤维经过浸炭加胶处理的,对吸附异味具有非常显著的效果,一般用于初效、中效过滤器中。

  四、 玻璃纤维过滤棉

  玻璃纤维过滤棉主要是由各种粗细不一、长短不一的玻璃纤维经过特殊的加工工艺制作而成。玻璃纤维本身具有非常稳定的特性,能够耐高温,具有高效率、大容量、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即便是在某些特殊的环境条件下,也能够使用。玻璃纤维初效过滤棉被广泛的应用于通风系统的初效过滤器、耐高温过滤器、高效过滤器中,能够满足对空气的洁净度需求。

  以上是初效过滤棉几种常见的种类,每一种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和优势,能够满足不同的空气洁净要求。购买过滤设备,首选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过滤棉产品信息

上一篇: FFU厂家讲述安装FFU需要注意哪些要点?

下一篇:液槽式高效过滤器,就选昆山佳合净化公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