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FFU风机过滤单元的几种控制方式你知道吗?

FFU风机过滤单元的几种控制方式你知道吗?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7-10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也逐渐提高。因此,对于生产企业来说,提高生产技术和改善生产环境就对提高产品质量非常重要。FFU风机过滤单元作为净化生产环境的优良设备,被众多企业广泛使用。那么,FFU风机过滤单元的控制方法大概有哪些呢?

  一、 多档开关控制

  多档开关控制主要是FFU风机过滤单元设备自带的控制元件,分布在洁净环境中的各个位置。工作人员必须要在现场拨动开关才能够对设备进行控制,并且使用这种控制方式对调节风速的范围有一定的限制,因此这对控制FFU来说,有一定的不方便性。所以采用这种调节方式存在一些弊端,不被大多数生产企业所看好。

  二、 连续速度调节控制

  连续速度调节控制与上述的多档开关控制相比,增加了一个连续速度调节器,这样可以使得FFU风机过滤单元实现连续可调。但是,使用这种控制方法也存在一定的弊端,那就是需要增加一定的能量消耗,不够经济实用。

  三、 计算机控制

  计算机控制方法一般采用的是直流电机,与上述两种控制方法相比,计算机控制就明显存在众多优势。首先它采用集散型控制方式,能够方便的对FFU风机过滤单元进行集中监测和控制。其次还能够实现单台、多台设备的分区管理和控制。

  另外,使用计算机控制能够对设备进行智能化的控制,这样在很大程度上起到了节能环保的作用。除此之外,计算机控制系统中预留了通信接口,能够利用网络与设备进行连接,这样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和管理的目的。

  四、 遥控控制

  遥控控制的方式是对计算机控制又进行了一个补充,能够利用遥控器终端设备对每一台FFU风机过滤单元设备进行控制。采用交流电机的计算机控制方法,能够实现运行能耗低、控制方便、保障使用寿命、系统建设维护成本适中等优点。

  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设计和建造优质的FFU风机过滤单元设备,能够为各个生产企业用户提供最先进的过滤设备控制系统建设,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生产需求。

上一篇: 昆山佳合教你如何正确的安装高效过滤器

下一篇:初效过滤器结构设计紧凑,使用寿命长

返回列表